選單 首頁 搜尋

麻衣爆離婚!兒改姓佐藤 不能說的秘密曝

2019/08/21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麻衣爆離婚!兒改姓佐藤 不能說的秘密曝

39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,隔年生下一子,豈料2017年驚傳婚變,她帶著兒子到日本長住,後來老公被爆出外遇,想藉此逼她離婚,但2人離婚條件一直談不攏,沒想到今(21)日傳出麻衣和王泉仁早在海外就註銷婚姻關係,兒子的撫養權歸她,也改姓「佐藤」,其中藏有不能說的秘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泉仁對兒子不聞不問,2年來沒見過親生兒子,就連生病住院也不願探望,讓麻衣十分心寒,不過公公王文洋卻格外疼愛孫子,也對她十分維護,常常赴日探視,去年有消息指出,王泉仁想娶新歡空姐,並和麻衣離婚,最後遭王文洋反對才作罷。外傳王泉仁給麻衣一棟豪宅及傭人,加上每個月50萬元家用兼零用錢,但事實上王泉仁根本沒給過這些錢,讓她獨自一人撫養兒子,2人也為了孩子撫養權及金錢問題沒有共識,遲遲無法離婚。

 

▼麻衣驚傳已經離婚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原本外界以為麻衣和王泉仁仍有聯絡,只是離婚條件沒談妥,不過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夫妻倆最近已經離婚,之前傳出王家開價5億元,想奪回孩子,麻衣說什麼也不肯,現在麻衣和老公離婚,兒子最終歸她,可她沒拿到什麼精神賠償費,但畢竟還是王家的骨肉,因此孩子的養育費用,王家仍會負責到底。至於兒子的姓,也擬從「王」改姓「佐藤」。

 

▼麻衣兒子改姓「佐藤」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由於麻衣之後會與兒子在日本定居,改姓會讓他上學唸書長大成人會比較方便融入日本社會,另外,混血兒在日本現今社會,或多或少遭到同儕排擠,兒子如果仍姓「王」,可能要擔心這個問題,而且改姓也能免於被問「爸爸是誰」的尷尬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文洋超疼金孫…內幕曝光 命理師爆是他轉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