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用飛踢!女星音波功噴飛瓶蓋 她巨乳完勝

2019/07/08 1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不用飛踢!女星音波功噴飛瓶蓋 她巨乳完勝

瓶蓋挑戰在社群網路上越來越夯,不少人在挑戰時都不滿足簡單的踢腿,融入了更多自己的想法,像是抱著狗踢、用其他部位等等,現在國際級巨星瑪麗亞凱莉更是使出音波功,貼出不到1天就創下快200萬次觀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瓶蓋挑戰在傑森史坦森挑戰後,吸引了更多人挑戰,像是網紅素人、好萊塢大明星等等,當中瑪麗亞凱莉就在8日凌晨貼出自己挑戰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瑪麗亞先是對著酒瓶比劃,隨後下秒直接展先她的超高音,瓶蓋瞬間噴飛,相當厲害!

 

▼瑪麗亞凱莉用高音震飛瓶蓋,完成瓶蓋挑戰。(圖/瑪麗亞凱莉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素人的影片在網上爆紅,像是一名韌體女工程師小嗨,就使用了自己的「巨大胸器」開瓶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從遠處跑過來,隨後蹲下用胸前的巨乳,轉碰瓶蓋,只見那瓶蓋瞬間噴向一旁,同時也讓小嗨臉上綻放出甜美笑容,可愛的樣子迷翻眾多男性。引發討論,不少男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想當瓶蓋。

 

▼女韌體工程師小嗨用巨乳完成瓶蓋挑戰。(影/小嗨IG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小嗨(@stilleech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,「小嗨太強了」、「這梗都誰想的啦,好狂」、「看了這麼多開瓶蓋,就這個最猛」、「好羨慕瓶蓋」、「專業開瓶,牛逼」、「可以幫我開,我們一起喝酒」。

 

▼瑪麗亞凱莉瓶蓋挑戰影片。(影/瑪麗亞凱莉臉書)

影片解說


(封面圖/瑪麗亞凱莉臉書、小嗨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瓶蓋挑戰外國正夯!傑森史塔森挑戰 千萬人朝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