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瓶蓋挑戰外國正夯!傑森史塔森挑戰 千萬人朝聖

2019/07/03 14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瓶蓋挑戰外國正夯!傑森史塔森挑戰 千萬人朝聖

社群網路上無時無刻都有全新的話題,像是日前全球瘋狂的冰桶挑戰,而現在在歐美又有一個全新的挑戰盛行,叫做瓶蓋挑戰(#bottlecapchallenge),不少好萊塢影星紛紛在IG貼上挑戰影片,引發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了解,好萊塢會有這風潮是因為創作歌手約翰梅爾在挑戰過後,邀請了「地表最帥光頭硬漢」傑森史塔森挑戰,2日時傑森就在自己IG上貼出挑戰成功的影片,吸引高達1300多萬的觀看次數,另外他的好友們也紛紛留言讚嘆傑森的好身手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Jason Statham(@jasonstatham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輕鬆達成挑戰後,傑森點名了真人版《阿拉丁》的導演蓋瑞奇,以及曾在《捍衛任務 3:全面開戰》與《玩命關頭:特行動》等片擔任特技武替的武術家詹姆士穆恩塔斯里接續挑戰,讓瓶蓋挑戰在網路引發熱潮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lon Wayans(@marlonwayan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不過也是有許多人挑戰失敗,像是曾演出過《驚聲尖笑》、《格雷的五十道黑影》、《鬼屋電影》等喜劇電影的男星馬龍·韋恩斯就在IG上貼出失敗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第一次踢時直接踢空,但第二次時就直接把酒瓶踢碎,相當好笑。

 

(封面圖/傑森史塔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巨石強森徒手拉直升機 網驚:撞梗美國隊長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