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潔哥下面走光照瘋傳!網備份讚:黑色誘惑

2019/07/07 2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潔哥下面走光照瘋傳!網備份讚:黑色誘惑

網紅「潔哥」李秉潔身材火辣,又說話直白,獨特的犀利風格讓她擁有大批粉絲,近日不少名人都在玩「瓶蓋挑戰」(#Bottlecapchallenge),今(7)日她也搭上風潮,來試試看以迴旋踢精確踢掉瓶蓋,沒想到挑戰失敗不打緊,老司機們注意的地方也全歪掉了!

 YT廣告

▼潔哥身材火辣,講話又十分犀利,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這陣子不少藝人都在瘋「瓶蓋挑戰」,試著用迴旋踢踢掉瓶蓋,包括王子邱勝翊、王陽明、甄子丹、傑森史塔森、雷恩雷諾斯等海內外明星都參與其中,潔哥今日也發出影片,興奮地表示「影片來了」,只見影片中,潔哥穿著牛仔熱褲,目標就是眼前的麵筋罐。

 

▼潔哥挑戰瓶蓋挑戰,整罐麵筋都被踢翻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下秒潔哥抬起白嫩的長腿,帥氣地踢向麵筋,但卻因距離沒有抓好,直接將罐子踢翻,讓她無奈地說,「踢失敗的大茂土豆麵筋,汁噴滿地岳妹邊罵邊擦,現在家裡都是土豆麵筋的味道」,然而粉絲們卻紛紛歪樓,將焦點放在潔哥不小心露出的黑色底褲上。

 

▼網友們紛紛歪樓潔哥走光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不少網友都驚呼,「我好像看到了什麼」、「30公分跑出來嚇誰啊!」、「我注視錯了嗎?黑邊線…」、「我看到了什麼XD」、「絕對領域!」、「根本沒人在意那個瓶子好嗎」、「這角度母湯哦」,對此,潔哥也特別解釋是「阿嬤安全褲」,間接透露黑色底褲並不是內褲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到閃尿!潔哥半夜唱歌壯膽 「他」從背後搭腔:好喔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