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車便當上三壘!正妹搶先曝光和孫生關係

2019/06/05 2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火車便當上三壘!正妹搶先曝光和孫生關係

百萬網紅團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 」自2012年成軍,由酷炫、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,而孫生憑藉活潑、無厘頭風格走紅,再加上後來加入《麻辣天后傳》擔任密探班底後也有亮眼表現,更和主持人利菁培養出好交情,不過他曾因為爆出「百人斬」、不戴套等負面新聞,導致形象一落千丈,後來努力洗白成功。他近日則被直擊深夜和小網紅張優在公園內有親密動作,當街揉捏女方胸部,再度引發關注,對此,張優5日傍晚也做出相關回應了。

 YT廣告

孫生靠著無厘頭的風格,不僅在網路累積不小知名度,還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孫生和張優在公園有些過度親密的互動,不僅伸手幫忙按摩肩膀放鬆,還出現揉胸、又親又抱的親密舉動,且手還在女生的屁股蛋上面揉捏,下面摸摸、後面摳摳的,最後才依依不捨結束這個歡愉之夜。

 

對此,張優5日傍晚也在IG限時動態和粉絲互動,大方自稱是「不避風頭的女冷」,和粉絲玩起互動問答,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她「看到新聞都碎了」、「加油可以的」、「被摸屁股喔」、「會加入反骨嗎?」、「孫生抱起來火車便當會嫌你重嗎?」、「鮑魚癢了」、「下次自己注意吧」、「羨慕孫生,沒有諷刺是真心羨慕」。

 

▼張優回應網友關心。(圖/翻攝自張優IG

 

看見網友提問後,張優也一一回覆表示,「我沒4」、「不需要擔心,不打炮的」、「討厭沒有摸屁股啦」、「除了婦科問題不會癢」、「下次參加雜交,沒 沒事」、「不要當玩咖」。至於,被問到「跟孫生真的嗎?」她也直接做出回應「假的」,曝光兩人關係,也澄清沒有「火車便當」的姿勢,「其實那行為就是在說體重,被說成火車便當了」。

 

 

另外,孫生5日上午看見報導後,也在IG貼文寫下,「那個什麼公園神剪接!還好沒有阿不咧機痘痘」,並笑稱「殺出一條荒淫之路這個什麼文宣很強欸!野外自強號便當在此為您呈現!!我可能真的要接下火車便當的代言了!」他也在限時動態PO出好幾支影片,笑稱「公園危險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優IG孫生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孫生尺寸!明日花綺羅笑:他不要XXX就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