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趣內衣滑落!豪門女星「小粉紅」照外流

2019/05/10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情趣內衣滑落!豪門女星「小粉紅」照外流

香港女星苟芸慧曾獲國際中華小姐冠軍,過去還和天王郭富城爆出緋聞,去(2018)年嫁給錫礦大王陸佑的孫子、賽車手陸漢洋,由於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來已邁入35歲熟齡。不過,她昨(9)日穿著性感內衣出席活動,卻疑似被拍到疑似春光外洩的畫面。

 YT廣告

▼35歲苟芸慧曾獲國際中華小姐冠軍。(圖/翻攝自苟芸慧 微博

 

據港媒報導,苟芸慧當天身穿一件黑色蕾絲低胸情趣內衣,大方展露火辣辣的深邃事業線,穠纖合度的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。沒想到,就在拍照過程中,她其中一側的肩帶突然往下滑落,連帶貼身布料也跟著微微下滑,隨即就被發現疑似露出重要部位,而工作人員見狀也迅速上前幫她調整衣物。

 

▼苟芸慧其中一側的肩帶突然往下滑落,被發現疑似露出重要部位。(圖/翻攝自苟芸慧 微博、港劇貓微博)

 

不過面對媒體提問走光一事,苟芸慧則強調:「我有貼胸貼」,否認自己沒有走光露點;另外,她被問及老公是否支持自己出席性感內衣活動,她則淡定表示,「這是健康的性感」,同時也坦言老公雖然不會主動送她情趣內衣,但「他喜歡我喜歡的」,瞬間閃瞎眾人。

 

▼苟芸慧事後強調:「我有貼胸貼」。(圖/翻攝自苟芸慧 微博

 

此外,苟芸慧過去曾被傳出介入郭富城與熊黛林的戀情,一度被外界貼上「第三者」的標籤,後來還為此壓力過大,罹患甲狀腺疾病,導致體重失控飆升爆肥、身材大走樣,後來經過3年時間養病,身體才逐漸康復,直到2017年才被爆出和現任老公有了新戀情,幸福升格豪門人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苟芸慧 微博、港劇貓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挑性慾!王思佳露點照瘋傳敗訴 陳沂嗆:法院認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