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鹽酥雞好貴?蔡阿嘎崩潰:這3樣要190

2019/05/07 14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北鹽酥雞好貴?蔡阿嘎崩潰:這3樣要190

台北的鹽酥雞真的比較貴嗎?網紅蔡阿嘎最近就拍了一支影片,內容是他在台北的鹽酥雞店,買了三項炸物包括了肉、魷魚還有四季豆,沒想到總共竟要價190元,聽到這個價錢讓南部小孩蔡阿嘎嚇壞了,他終於體驗到台北的物價真的比較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蔡阿嘎點了三樣東西,就花了190元這讓蔡阿嘎不能接受,拍影片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YT蔡阿嘎)

 

▼蔡阿嘎還拿出磅秤,秤秤分量有多少,結果他的結論是台北的物價真的比較高。(圖/翻攝自YT蔡阿嘎)

 

自稱在台北生活了10幾年的蔡阿嘎,忍不住上網分享,他買了分別65塊的魷魚,小份的鹹酥雞也要價65元,還有一份60元的四季豆,總價卻要190元,讓蔡阿嘎嚇得眼睛直瞪。

回家後,蔡阿嘎忍不住拿出秤重機,118克的四季豆,讓蔡阿嘎忍不住點頭,看來是除了是幫味道點讚外,還有一部分是在讚嘆「價錢」,接下來的肉和魷魚,總重量也有336克,讓掌鏡二伯,在鏡頭外咬牙切齒的直呼「先生,你有房貸」,再試試味道,阿嘎也是直呼「不錯」,但還是忍不住提起,「小份魷魚要65塊」的現實。而二伯則苦笑說,身為北港人的她只知道「30、50元」的,讓蔡阿嘎直呼二伯很俗,兩人的鹽酥雞驚魂記,就在品嘗190元的鹽酥雞中度過了。

 

對此,西門町店家游姓店長:「我覺得價錢是因人而異,像在西門町這種一級戰區,我們相對的成本,租金都高所以會反映在價格上。」之前在西門町就有消費者買了蝦捲、鹽酥雞還有百頁豆腐,三項炸物結果就要180元,但是在南部180元可以買七樣,在中部還可以買更多。

 

▼其實這個價位台北人很習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鹽酥雞店:「因為在我們(南部)這邊,就可以買到澎湃又大碗又很好吃。」

 

高雄民眾:「(南部)這個這樣子,是真的還ok,南部這邊比較便宜,我吃鹽酥雞,可能會回來南部買,因為可以吃得比較多。」

 

中南部真的是便宜許多,比過價這三樣190元在台北真的是見怪不怪。


▼台北鹽酥雞夭壽貴!點三樣竟然要190元!【蔡阿嘎】▼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生買鹽酥雞:50鼠,不加!女店員狂翻白眼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