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冪被爆「3年只陪女兒37天」 驚人內幕曝光!

2018/12/27 15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楊冪被爆「3年只陪女兒37天」 驚人內幕曝光!

32歲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在2013年結婚,育有1女,但2人婚後聚少離多,婚變傳聞不斷,今年9月劉愷威爆出疑似外遇,沒想到本(12)月22日,雙方宣布離婚,聲明未來將以親人的身分,共同撫養4歲女兒「小糯米」。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,有傳言指和婆媳關係有關,現在又有知情人士爆料,楊冪在這3年內,與女兒見面的天數只有37天,再度掀起討論話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楊冪與劉愷威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楊冪2014年生下女兒,豈料隔年就爆出婚變,一名上圍豐滿、身材火辣的女子在微博曬出探班劉愷威的合照,甚至回應網友:「前妻好吧,都離婚2年了」,但劉愷威在事後表明「不認識對方」,楊冪也力挺「無論如何都相信」,想不到經紀公司在近日發表聲明,「2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,和平分手,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」,透露楊冪和劉愷威今後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,但是會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撫養孩子,以朋友身分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。

 

▼楊冪結婚後,離婚傳言不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楊冪工作忙碌,行程滿檔,有香港媒體爆料,她的女兒待在香港由公婆照顧,連探視女兒的時間也不多,2016年2人相處23天、2017年相處8天半、2018年則只有5天,3年來只和女兒相處37天。報導指出,雖然楊冪也很喜歡女兒,可是在她心裡,事業永遠比女兒重要,哪怕是離婚、放棄女兒的撫養權,她也是十分的願意。消息曝光後,引發一番爭論,許多網友大罵楊冪忽略母職,不過也有人表示:「是趴在楊冪身上算嗎?」、「楊冪每次回家你們是都有看到嗎?」懷疑這麼精準的數字是怎麼算的。

 

▼網友整理出楊冪3年來探望女兒的次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楊冪在宣布離婚前才接受訪問,她談到4歲女兒小糯米,形容「我們家閨女非常的Open」,還笑著模仿女兒喊媽媽的可愛模樣,不過整段過程沒有提到劉愷威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有徵兆!劉愷威「神秘舉動」曝光 網怒:太陰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