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民法沒過就不結婚」金鐘影后挺婚姻平權

2018/11/27 18:27 字級:
讀稿

許多藝人像是阿妹或是小S,他們都支持婚姻平權,這次公投沒有通過,讓這些藝人有些失望,金鐘視后溫貞菱也曾經公開力挺,甚至她還說過如果民法沒有通過婚姻平權,她就永遠不結婚,這次公投結果,溫貞菱當然不滿意,但與其很難過,不如找其他辦法,繼續爭取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金鐘視后溫貞菱:「你知道嗎,無論我是男或是女,你都會喜歡我,因為你喜歡的是我的靈魂,因為我們的靈魂彼此相吸,所以無論你是男還是女,我都會遇見你,然後愛上你」。

 

溫貞菱在鏡頭前侃侃而談,她就是支持婚姻平權,每次大遊行,溫貞菱都不缺席,臉書都是她參加,遊行的照片,封面也換成彩虹圖案,還上台發表,不婚宣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金鐘視后溫貞菱:「我支持婚姻平權,因為我希望我身邊所愛的人,他們能以民法結婚,如果他們不能以民法結婚,我此生將也不會結婚,與其花時間在難過跟憤怒上,倒不如我們可以再想更多其他的辦法,然後繼續努力這樣」。

 

公投沒過還要努力,金鐘視后溫貞菱出席網路頒獎活動,再度表達力挺決心,主持人是黃子佼,女友孟耿如,大家都知道她的姊姊也喜歡女生,所以孟耿如也支持婚姻平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焦糖哥哥:「很多長輩去投票,就是我今天去,我就去投票時候,發現前面非常多去投愛家公投的方法,我們盡力了」。

 

焦糖哥哥在直播裡痛哭流涕,甚至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公投沒過關,許多藝人有些失望,不過選舉是一時的,選完之後,大家回歸正常,不互相攻擊,因為有愛最大。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女兒上街發傳單挺同婚 母:不要她老了只有一個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