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明星嬌妻賽!王仁甫扮主婦戰人妻

2018/10/17 12:05 字級:
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,這回主持人找來演藝圈人妻挑戰嬌妻大賽,比摺衣服、比下廚,就看誰能夠獲獎,當中王仁甫還扮成主婦,笑料十足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何妤玟、季芹和藝人Vicky等幾位人妻,這回在節目明星便利店,舉辦了完美嬌妻大賽,誰會是冠軍呢?首先當然要從摺衣服開始,考驗嬌妻收納能力,要將西裝摺疊整齊收進盒子中,再來,當然就是要考驗基本的下廚部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:「V太太真的弄得不錯,不虧是幫四個小孩煎過蛋(而且我已經關火了)妳已經關火了喔,來囉,王太太的也頗好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考驗荷包蛋和太陽蛋,Vicky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,對她來說根本輕而易舉,不過主持人何妤玟的蛋卻有些掉漆,這回演藝圈人妻們登門挑戰家事,王仁甫更cosplay扮成主婦,好吃好玩通通都在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,新鮮有趣,也令觀眾看的捧腹大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