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攻略》穿越搞笑 《明星便利店》魏鸚弱大駕光臨

2018/10/03 11:03 字級:
由王仁甫和孫協志所主持的全新綜藝《明星便利店》,由於節目內容豐富、有趣又富有知識性,開播以來非常受到歡迎,這禮拜將要由趙正平擔任一日店長,結果碰到延禧攻略的角色來穿越,古今對話笑料十足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綜藝《明星便利店》)


藝人趙正平:「我是今天的店長否地魔趙哥,我們這家商店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,什麼也都不奇怪,但是唯一就是,我們這家店的客人素質太爛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綜藝《明星便利店》)


趙正平客串當店長,真的是什麼都奇怪,宮廷劇延禧攻略的角色,竟然穿越到明星便利店。乾隆皇和魏鸚弱大駕光臨,奇特的扮相讓現場是笑聲不斷,明星便利店的特色就是,參加的來賓都會角色扮演,然後現場玩遊戲。

▼(圖/翻攝自綜藝《明星便利店》)


辛隆扮演的乾隆皇真的好厲害,不但率先吹破氣球,就連用鼻子黏棉花球,也是好會黏。辛隆玩遊戲真的喜感十足,明星便利店遊戲多變又會介紹新奇商品,豐富的節目內容,好玩又有知識性,難怪開播以來大受觀眾歡迎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由東森綜合最新製作的益智綜藝節目《明星便利店》於9月17日首播後大受好評,主持陣容為王仁甫和季芹夫妻檔、孫協志、何妤玟4人,每集將請到不同來賓一起推薦不同的新奇商品,並進行各種刺激遊戲關卡;而在1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,王仁甫和孫協志在初登場時更帶大家重返《紫禁之巔》、雙雙舞力battle,更讓粉絲驚呼:「怎麼那麼靈活?」


▼(圖/翻攝自 東森綜合)

▼(圖/翻攝自 東森綜合)

▼(圖/翻攝自 東森綜合)



最新一集中請到阿Ben和徐小可夫妻檔、徐凱希、梁赫群和杜力作為來賓,並請趙正平作為店長「否地魔」,一同介紹並進行遊戲環節,不過在最一開始介紹來賓時,王仁甫竟向孫協志下戰帖:「來battle!」兩人大秀舞技,各種地板動作跳到笑翻來賓,甚至連徐凱希都笑著說:「你們不要再打了!要打去練舞室打!」


▼(圖/翻攝自 東森綜合)

▼(圖/翻攝自 東森綜合)



超級「回憶殺」情節,加上兩人相當敬業,就連單元退場、暗燈時都還在跳,也讓粉絲笑崩:「怎麼那麼靈活?」、「不服老的中年大叔尬舞太好笑啦」、「那兩位dancer是真的很忙啦!」、「協志仁甫也太敬業了吧一直跳~」


▼(圖/翻攝自 東森綜合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