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0萬精主「泯滅人性」這樣做!T妹淚訴:寧願小孩沒爸爸

2018/10/06 09:34 字級:
300萬精主「泯滅人性」這樣做!T妹淚訴:寧願小孩沒爸爸
網模「T妹」7月產下男寶寶,懷孕期間曾表示「父不詳」,近日有網友問她,未來是否會讓孩子生父看小孩,對此T妹說,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,她的眼淚就掉一次,痛訴孩子爸做的事「泯滅人性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
T妹去年宣布懷孕,卻對孩子爸避而不談,今年7月獨自將「T寶」生下,相當堅強。昨(5)日她在臉書發文,有網友詢問「如果小孩的爸爸要看小孩,妳會給他看嗎?」對此T妹沉痛表示,她曾想過這件事,一開始希望孩子也能享受父愛,因此她為了小孩,不願和對方撕破臉,認為只要男方偶爾陪伴孩子、帶孩子出去玩,「我可以放下一切,不計較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
▼網友詢問T妹,是否願意讓生父看小孩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
但想不到在她將臨盆之際,孩子爸竟回來盜走她帳戶裡的300萬元,讓她氣急敗壞,「我寧願小孩不要有這個爸爸,他做的事太泯滅人性」,因為她懷著對方的小孩,但男方卻將她的錢一毛不剩全偷走,連產費都不留,過去T妹就曾控訴,「你這枚精子很貴!」、「要我在馬桶自己生下你(孩子)的概念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
T妹在臉書感慨表示,她總是對兒子說「這世上只有媽媽最愛你!我是你唯一可以信任的人」,並希望T寶長大可以明白媽媽想保護他的心。而現在T妹給孩子爸時間籌錢償還,如果對方一拖再拖,她便不會再寬容,「我只是不希望恨那個人,我不想因此也恨小孩,畢竟小孩是無辜的」。

▼T妹表示,若男方一拖再拖,她也不會再容忍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
▼T妹臉書貼文
 
 


​(封面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獨自生下兒 T妹煎熬19hr「自己用手接生」…淚訴孩子爸騙錢

7月真是喜事不斷!網模T妹(Tiffany Chen)於18日順利產下一子,而情路走得坎坷的她,對於孩子爸爸的身分,始終不願多談,為了好好養身體,T妹慢慢減少工作量,但仍會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懷孕的點點滴滴,如今熬過煎熬的孕期,她終於生下兒子Joseph。

▼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T妹17日就已經在產房催生,還好有打無痛分娩,生產過程才不是太痛苦,她也一心期盼寶寶出世,「有點興奮又緊張!謝謝粉圓們陪伴著我度過孕期的各種不適!要替T妹加油唷~」,她提到由於催生過程不順,煎熬了整整19個小時,才靠著吸盤和自己的手順利接生,產後整個人就像是虛脫般,

另外大家關注的焦點,是Joseph爸爸的真實身分,T妹是未婚生子,雖不願多談孩子的爸爸,但她日前難得在臉書透露,在愛情中傷痕纍纍,她當時在男方負債時,拿出她所有的存款幫助對方,結果卻發現被設計,一切只是場騙局,讓她不再相信愛情,是兒子給了她滿滿的力量,讓她有動力繼續走下去。

▼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)


「在我最絕望的時候,寶寶在肚子裡踢,提醒我,媽媽妳還有我!」,為母則強,為了好好生下寶貝兒子,T妹覺得不管付出多大的犧牲都很值得,像是懷孕後,寶寶的親爸爸獅子大開口索取了300萬,她一句怨言也沒有,認為再苦都該對無辜的寶寶負責。

T妹的作風大膽,剛住進月子中心就洗頭洗澡,打破傳統禁忌,對於未婚生子這件事,她也表示如果因為男方不認就拿掉小孩,那麼這個女人也不值得同情,「多少單親媽媽就算經濟能力不好,還是勇敢扶養小孩!如果是這樣,我會給予同情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T妹 網模 精主 生產 小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