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妹曬UU徵房客 符合1條件「免費住內湖豪宅」

2021/07/06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T妹曬UU徵房客 符合1條件「免費住內湖豪宅」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個人風格鮮明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身觀點,加上長相甜美身材火辣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今(6日)T妹突然宣布明天就要出國,現在住的內湖豪宅將空著沒人住,但是每個月的房租還是得繼續繳,因此她心想「不如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」,並直言只要私訊她即可,更曝出入住條件以及額外福利,消息一傳開,廣大網友馬上暴動了。

YT廣告

行事風格大膽的T妹,今天突然在IG緊急表示,由於她明天就要出國,但是她內湖的豪宅昂貴房租還是要繼續繳納半年,因此心生善念,不如把空房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,並拍胸脯表示,「高級家具都齊全隨你用」。

▼T妹要將空房免費給需要的人住。(圖/翻攝自T妹IG)

T妹接著說明幾項入住的「禁區」,包括不要碰觸更衣間的私人物品,幾個上百萬元的飾品、名牌包等,還特別強調「不要偷走我的內褲,每一件都伴隨著我走過的痕跡」,隨後她話鋒一轉嚴正表示,「如果你要打XX,請勿噴在我的照片或衣服上,也不要對我的枕頭做猥褻動作,雖然我知道很香」。除了以上的禁止項目外,T妹提到屋內的食物、光纖網路、筆電、家具、MOD套餐、自動馬桶、自動垃圾桶、紫外線自動洗碗機、掃地機器人、智能配備等,「通通隨你用」,固定每兩個星期都會有打掃阿姨到訪,信誓旦旦地表示,「你只要帶個日用換洗衣物來也可,其它的我這應有盡有」。

T妹更透露,社區內有很多正妹,「就看你的手腕...最好夜晚搭訕,因為這時候她們容易喝醉回家,這是你扶她的好時機」,還住了許多「阿姨我不想努力」的貴婦,可以讓你遍地黃金少奮鬥15年,更爆料這棟大樓住了許多女明星,各個自視不凡,「你跟她打招呼她是不會理你的」,建議入住者不要追星,直呼「你絕對會幻滅!不要以為每個都跟T妹一樣親民!」

▼T妹透露住在她家有許多好處。(圖/翻攝自T妹IG)

有關免費入住半年條件,對此,T妹指出外在條件不受限,「無論你是禿頭、暴牙、麻花痣...通通來」,她也呼籲自己有房子的人,請將機會讓給需要的人,或是北漂甘苦人,不管是單身男女、情侶、家庭皆可,「你只要愛乾淨,T妹就讓你免費入住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蹲就升天!24歲正妹健身凍未條:感覺嗨5次了
結婚5年!陳曉私密床照流出 一隻腳成亮點
清純女星大解放!屁股蛋全露 KID急了:注意一下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T妹 網紅 豪宅 租屋 免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