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瑞陽、張庭機場「臭臉0互動」 婚變風暴持續擴大!

2018/10/02 14:55 字級:
林瑞陽、張庭機場「臭臉0互動」 婚變風暴持續擴大!
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早年靠著瓊瑤戲劇作品走紅,8年前和苦戀17年的女星張庭走入紅毯,夫妻倆感情恩愛、羨煞眾人,卻在今(2018)年8月爆出他和一名女性互動親密,女方甚至在微博曬出多張2人貼臉照,引起外界一陣軒然大波。張庭事後雖然出面滅火力挺,但近日卻被拍到2人現身機場不僅面帶臭臉,而且幾乎0互動,再度令人聯想感情是否早已生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林瑞陽、張庭感情恩愛,時常曬出全家福。(圖/翻攝張庭微博)




張庭日前被目擊和老公林瑞陽一同現身浦東機場,2人雖然都默契戴上太陽眼鏡、白色棒球帽,白色短T搭配黑褲,在人來人往的機場中更顯亮眼,不過夫妻倆卻不見先前的甜蜜互動,反而一前一後分開走,全程表情嚴肅、低頭不語,與過往的恩愛模樣相比不僅相當反常,再加上8月才爆發婚姻危機疑雲,而張庭也不像之前跳出來大動作回應,但也有網友推測,夫妻倆應該只是舟車勞頓,才會面帶倦容不想說話,引發外界無限想像空間。

▼2人近日一同現身浦東機場,卻全程表情嚴肅、低頭不語。(圖/翻攝微博)




夫妻倆感情恩愛,張庭還曾爆料被老公寵上天,「就連上廁所都是背著我去」,夫妻倆的恩愛程度大家有目共睹,但前陣子微博卻瘋傳一支林瑞陽疑似偷吃的影片,只見林瑞陽在公開活動上和一名妙齡女子「十指交纏」,期間林瑞陽還不斷在熟女手臂上來會撫摸,2人倚靠坐在一塊相當親密。事後該女子的微博被肉搜出,PO文中還有不少和林瑞陽的親密照,2人不止頭靠頭嘟嘴自拍,雙手環抱彼此,甚至還曾寫道,「如果你遇到一個不顧一切為你付出的人,那個人你一定要好好去愛和珍惜」,曖昧互動宛如就像一對恩愛的戀人。

▼事後該女子的微博被肉搜出,PO文中還有不少和林瑞陽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




張庭隨後雖然在微博上貼出一家人的照片為老公緩頰,「現場都是我的妹妹們,我的家人,愛你們!」但3人的關係仍令人十分好奇。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早年靠著瓊瑤戲、花系列等戲劇作品走紅,但上個月卻傳出他與一名叫阿紫的年輕女子十指緊扣的親密照片,掀起外界議論紛紛。夫妻倆上(9)月22日中午低調前往台中某間宮廟參拜改運,不過如今又有眼尖網友爆出,阿紫辦公桌上擺有張庭的「毀容照」,讓網友氣炸直呼:「就這樣抹黑我們大頭目的形象?」

▼林瑞陽和老婆張庭常在網路上曬恩愛。(圖/翻攝張庭微博)




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PO出多張截圖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阿紫開心地寫道,「熱烈歡迎新成員招財貓」,招財貓的2側擺出了2個相框,一個相框放著阿紫與林瑞陽的貼臉親密合照,另一張則是阿紫與正宮張庭的合照,不過仔細一看,但仔細一看,張庭的臉上疑似遭人故意惡搞,畫上了一顆大黑痣,不免讓人懷疑2個女人間的情愛糾葛。

▼林瑞陽上個月傳出他與一名叫阿紫的年輕女子十指緊扣。(圖/翻攝微博)




這一幕讓該名網友看了氣壞:「你給我們女頭目弄黑痣是啥意思,就這樣抹黑我們大頭目的形象嗎?我要告訴我們頭目@張庭,實名舉報了」,但實際點進阿紫的微博頁面查看,似乎已刪除PO文。除此之外,阿紫先前還曾在微博意有所指地寫道:「如果你遇到一個不願一切為你付出的人,那個人你一定要好好去愛和珍惜」,句尾還加上愛心,曖昧指數破表。

▼阿紫PO出與正宮張庭的合照,但張庭的臉上疑似遭人故意惡搞。(圖/翻攝微博)




消息一出,林瑞陽趕緊PO出全家福照辯稱:「同在現場的老婆和孩子好像錯過了什麼」,張庭隨後也回應表示:「現場都是我的妹妹們,我的家人,愛你們!」卻遭許多網友狂酸:「心胸真大」、「正宮叫妾也叫妹妹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