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酸「最醜星二代」!張庭12歲女兒親自回擊超霸氣

2020/11/16 10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遭酸「最醜星二代」!張庭12歲女兒親自回擊超霸氣

女星張庭和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結婚後感情甜蜜,育有1子1女,張庭因是高齡產婦的關係,對於順利生下的女兒非常疼愛,不過愛女的外貌卻飽受網友的批評。對此,張庭女兒拍攝了一段影片,直接霸氣回擊酸民,引起熱烈討論。

YT廣告

年僅12歲的女兒平時就會發出和張庭的影片,她活潑的個性再配上搞笑的影片內容,總是讓網友印象深刻。沒想到,近來酸民頻頻攻擊她的長相,不僅怒嗆她皮膚黑,更是直呼她顏值低,完全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優點,是「最醜星二代」,惡言惡語引起網路爭議。

 

▼張庭和林瑞陽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對此,女兒在張庭的陪同下,親自拍攝影片反擊酸民,怒回「你們不要再評論我的長相了!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!」下秒張庭則問,「那是靠什麼呢?」她自信的回答,「靠嘴吧!還要問嗎?」幽默的影片雖然僅短短10秒鐘,但是這樣的回應方式也讓網友會心一笑。

張庭將這支影片發布在微博上,笑喊「我閨女比我明智啊!靠臉吃飯真的會餓。」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,「閨女好可愛啊!吃飯必須靠嘴」、「自信女孩最美麗」、「這話說得沒毛病啊」、「閨女好暖、好貼心,為什麼要說人家,人家長的挺好看的!」

 

▼網友紛紛誇讚張庭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據了解,日前張庭在中秋國慶連假時,PO出和女兒一起烤肉的照片,並狂讚這12歲女兒像姐姐一樣照顧他們,不過照片中,只見張庭女兒瘦瘦高高、膚色較黑,讓許多網友認為張庭女兒雖然有長腿,但外貌沒有遺傳爸媽基因,「這女兒真是避開父母所有優點」,批評她的外貌和媽媽差太多。對此,張庭事後也忍不住怒回,「請你們不要嫌棄我的女兒,我的女兒喜歡小麥色」,並稱讚女兒「國際範」,霸氣力挺女兒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農村爆6死滅門慘案 死者尪追凶也失聯
女童夜市賣零食!網號召用新台幣下架 在地人曝真相拒買
天氣好熱!全台高溫飆30度 周末變天轉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