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瑞陽崩壞!驚悚肥一圈 網嚇:以為老奶奶

2019/06/01 09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林瑞陽崩壞!驚悚肥一圈 網嚇:以為老奶奶

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之稱的林瑞陽,改行經商,轉往中國大陸投資房地產事業,又與結婚10年的妻子張庭,自創保養品品牌,外傳身家累積達1500億元,近日網上竟瘋傳一張照片,只見林瑞陽體態明顯種了一圈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還以為是哪家的奶奶」,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昔日戲劇小生林瑞陽,體態明顯種了一圈。(圖/取自微博)

 

 

▼林瑞陽與老婆張庭,被網友虧「站在一起像祖孫」。(圖/取自微博)

 

繼豪發10個月年終獎金給員工之後,林瑞陽近期又霸氣砸錢,替公司的員工舉辦結婚典禮,照片中,只見老婆張庭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裙,露出修長美腿再擺出少女姿勢,顯得十分俏麗,林瑞陽則是以白色為主軸,全白套裝再加上一頭白髮,歲月終不饒人,林瑞陽體態明顯腫了一圈,不少網友驚呼,「以為是張庭的奶奶」、「站在一起像祖孫」、「變化大了」,更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是不是吃了雌性激素,女性化了」。

 

▼林瑞陽在粉絲專業發文,表示自己會受努力瘦身。(圖/取自張庭微博)

 

 

林瑞陽也在自己的粉絲專業發文,表示自己會努力在一個月後瘦回來,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加油!瘦瘦瘦」、「大哥在我心裡已經很棒了」、「加油,親愛的大哥」,老婆張庭也特地分享此文章,並打上「加油奶奶」的留言,幫老公林瑞陽加油打氣,幽默化解網友的惡評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愛Akemi 錦榮遭Jolin粉謾罵!嘆:藝人也是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