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察皇后10天減重4公斤!秘訣全靠「想像」 網驚:太扯啦

2018/09/20 23:21 字級:
大陸女星秦嵐因演出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再次爆紅,上遍各大節目,近日又成為舞蹈綜藝節目《新舞林大會》中的來賓,完全沒有舞蹈經驗的她讓舞蹈老師決定為她設計較大的動作;其中因為有「托舉」,秦嵐擔心舞伴負擔太大,更下定決心在10天內瘦下近4公斤,讓網友驚嚇:「太扯啦!」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舞林大會》)



秦嵐在小組賽中先是和組員們挑戰「人體直升機」,必須靠腿力和腹部撐住,超驚人的做讓現場觀眾及其他明星舞者都拍手叫好,而到了個人賽時,她拋開劇中富察皇后的優雅形象,大膽挑戰媚惑舞姿;不過她貼心為舞蹈老師瘦身的舉動也讓她們相當心疼,敬業程度也讓在場所有人都給予鼓掌。
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舞林大會》)



而能在這麼短時間內瘦身成功的秦嵐更曾在訪談中提到,自己是靠「想像」瘦身:在外賣網站上點選自己想要吃的食物,並告訴自己吃過這些食物,讓心中有著「飽足感」,就能輕易瘦身;超激進的方式也讓網友驚呼:「這也太扯了吧!」、「這種方式我做不來!」、「果然是仙女!吸空氣靠想像就瘦了XD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▼(圖/翻攝自 梨視頻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人們捕風捉影也不是沒原因的,秦嵐戲裡癡情,戲外活潑的個性圈粉無數,都說這位娘娘不但人美,直爽的態度也討人喜歡。近期,與王冠逸的一張機場照狀似親暱,被傳兩人正在談姐弟戀,相差7歲的年齡,皇后娘娘吃得可真補啊!但是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,兩人同屬一間經紀公司,公司也在第一時間跳出來為她們兩人澄清關係,原來秦嵐是很提攜後輩的前輩,而王冠逸真的只是把秦嵐當作大姐姐在看待,而秦嵐也只把王冠逸當作弟弟,是有著深厚交情的同事關係,並非正在談戀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 

 

與黃曉明的情份則是在當年拍攝《還珠格格3》時所訂下的,當時還被陸媒讚頌是金童玉女,不過後來因為兩人忙於事業,感情也就淡了,而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了。秦嵐在中國其實每年都有作品,算是演藝圈數一數二炙手可熱的女演員,而這次演出《延禧攻略》更是將她推上了巔峰,目前就有四部待播的電視劇,一部待上映的電影,各位喜歡秦嵐的粉絲,不要錯過喔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