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挑戰「3招高難度」技巧 差1票淘汰網傻眼:怎會這樣?

2018/09/24 19:31 字級:
以大咖明星舞蹈競技為主題的真人實境秀《新舞林大會》,其中請到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作為選手之一,而她也發揮「拼命三郎」的個性,每回都在舞台上挑戰各類型舞蹈,不斷突破自我;最新一集中和舞伴老師再跳現代舞,且挑戰「3招高難度」技巧,沒想到卻以1票之差慘敗,讓粉絲傻眼,直呼:「怎麼會這樣?」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▼(圖/翻攝自 《新舞林大會》)



過去曾在演唱會上表示要「封舞」的楊丞琳,在經過多重考慮後選擇參加《新舞林大會》,但每次演出前的練習都讓她受了很多傷,先前更傳出胸口挫傷,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;不過她表示自己把每一次的舞台「當作最後一次」,因此儘管是拚老命、負傷的演出,她也完全不在意,敬業演出更感動現場所有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 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▼(圖/翻攝自 《新舞林大會》)

▼(圖/翻攝自 《新舞林大會》)



而在最新一期中,她和舞伴一同演繹現代舞,一身素白、幾乎沒有上妝的她,卻用相當有力道的舞姿震撼全場,兩人更挑戰3種高難度技巧如:雙人托舉、後手翻、雙人懸掛技術,結尾時楊丞琳更以「眼神殺」讓其他參賽者喊:「起雞皮疙瘩了!」相當厲害;但沒想到最後總成績公布時,楊丞琳卻以1票之差慘敗吳莫愁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:「這次跳太好,應該八強的!」、「今天這支舞真的很棒,被淘汰太可惜了!」、「丞琳真的太拚了!好可惜~」、「怎麼會這樣啦!我不甘心」

▼(圖/翻攝自 《新舞林大會》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舞蹈競技節目《新舞林大會》找來不少大咖明星參與錄製演出,當中藝人楊丞琳的表演與狀態備受觀眾矚目與肯定,學舞10多年的她不斷挑戰極限與創新,讓人看到不同風格的面貌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楊丞琳跳舞跳到抽筋仍力求完美(攝自/《新舞林大會》)
 


近日《新舞林大會》播出第二階段競賽,不料楊丞琳太賣命彩排導致腰部抽筋,只見在ending pose結束時,她表情痛苦的扶助自己的腰,即便搭檔導師協助她拉筋,依舊無法減經疼痛不適,但敬業的楊丞琳回後台休息,還不斷詢問助理表演的情況如何。


事後楊丞琳也在IG表示,「這是七月底錄影的畫面,腰已經沒事了」,而如此賣力的演練,都是為了呈現最棒姿態,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