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應采兒cue她做表情包 演技炸裂仿「女星打完肉毒」全笑歪

2018/09/20 20:11 字級:
大陸綜藝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自開播後便大受歡迎,來賓請到謝娜、應采兒、程莉莎和穎兒4人組成的「人妻團」一同出發旅行,4人間因個性不同,也讓她們之間的互動相當爆笑逗趣;最新一集她們出發到布魯塞爾,在餐廳用餐時謝娜表示要大家丟指令讓她做表情包,應采兒還耍心機cue她模仿「打完肉毒」的表情,笑翻全場!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

「人妻團」出發前往布魯塞爾前,程莉莎向成員透露自己為漂亮「偷打兩針肉毒」,讓她臉很緊繃、笑不出來,成為人妻團中的新話題,沒想到4人到了著名餐廳用餐時,謝娜突然要大家下指令給她「做表情」;大家妳一句我一句時,應采兒卻提出要求、請她模仿「打完肉毒」,讓程莉莎當場愣了一下,不過謝娜模仿的表情也相當有趣,似笑非笑的表情讓全場笑歪!
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

超爆笑的片段也讓粉絲笑壞:「謝娜表情必須做組圖啊」、「應采兒真的很壞!但我喜歡~」、「程莉莎也太有雅量了吧」、「古靈精怪的謝娜真的是演技派來著XD」
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大陸夫妻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播出後話題不斷,最新一集節目中,「人妻團」出發前往布魯塞爾旅遊,不過在機場時,程莉莎卻向穎兒透露,自己為了上鏡好看,錄影前做了微整,使臉僵得「不會笑了」,而這點也意外成為旅途中的新梗,大剌剌的應采兒甚至在程莉莎面前直言:「她超假!」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
藝人應采兒、謝娜、穎兒及程莉莎在節目中組「人妻團」前往比利時旅遊,不過,在機場等待時,程莉莎向穎兒透露自己做了件糟糕事,原來,她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狀態,出發前2天在臉上打了美容針,「然後我就不會笑了」,連老公郭曉冬都忍不住吐槽,「不做就不會死」,而在棚內觀察妻子的郭曉冬也露出尷尬笑容,表示「我一開始其實不讓她去打的,我覺得『原裝』的挺好的!」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程莉莎,也因為蘋果肌部分不太能動一路上被大家狂虧,在節目官方釋出的未播花絮中,她們一行人在景點合照時,程莉莎被謝娜戲稱遠遠地拍就拍不出臉僵,沒想到在吃午餐聊天時,程莉莎被謝娜及應采兒逗得哈哈大笑,但因為臉太繃,所以笑的很憋,應采兒看到後又忍不住虧她,「妳是在笑還是哭?」後來謝娜談到曾和老公張杰說:「那個莉莎特別可愛」,這時應采兒又突然大笑回:「這次不會了吧,這次她超假,連臉也都是假的」,超犀利的話讓在場人妻聽了捏把冷汗,幸好最後程莉莎聽得出是玩笑話,還自嘲反駁,「什麼全臉,我只有這邊(有打)好嘛!」

​▼錄影前打微整針!女星臉僵被猛虧 應采兒笑瘋:她超假…

(封面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