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懷孕子宮塞滿肌瘤 哀曝:不敢再生

2020/01/02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星懷孕子宮塞滿肌瘤 哀曝:不敢再生

45歲香港星楊千嬅出道多年、影歌雙棲,溫柔俐落的形象深植人心,和老公丁子高婚後育有一子,不過她近來在節目中自爆,當年懷孕期間罹患子宮肌瘤,曾嘗試做流產手術,冒著生命危險,好不容易才生下兒子,讓所有來賓聽了臉色瞬間轉為凝重,替她感到心疼與不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千嬅當年懷孕期間罹患子宮肌瘤。(圖/翻攝自楊千樺微博)

 

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參與大陸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3》,和霍思燕、李娜等人聊到生子養育的話題,她心有餘悸地回想當年懷孕的驚險過程,她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態不佳,2003年懷孕時,發現罹患子宮肌瘤,肉瘤會伴隨著寶寶共同長大,因此不太適合孕育,也讓老公十分糾結,擔心愛妻會早產,她還因此嘗試做流產手術,最終選擇剖腹生產。

 

▼楊千嬅曾嘗試做流產手術。(圖/YouTube/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

 

楊千嬅回憶表示,孩子生下來後,鼻子有一點瘀青,醫生跟她說接生過程十分危險,「打開妳的肚子,所有都是那些長大的肌瘤,要怎麼找出兒子的頭」,因此可能在夾出孩子的過程中,不小心碰到了孩子。

 

▼楊千嬅坦言,還是很想再懷2寶。(圖/YouTube/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

 

對於其他來賓問道,「妳還想當媽媽嗎?」楊千嬅坦言,還是想當媽媽,可是已經年屆45歲,「身體不行了,考慮到高齡對孩子影響不好,還是放棄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楊千樺微博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雅蘭爆50腫瘤!癌指數飆高 侯昌明痛心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