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蜜爆擊!張杰曝近期深吻 謝娜爆笑嘟嘴演出精髓

2018/11/09 16:57 字級:
讀稿

藝人張杰、謝娜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,2人結婚相愛7年感情依舊超級甜蜜,近期也一同參與錄製大陸實境秀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也將夫妻倆私底下浪漫可愛的情節,完完整整的呈現在鏡頭面前。日前張杰抽籤回答問題,遭問到最近一次和老婆深情接吻是什麼時候,不料謝娜竟然直接還原當時情況,搞笑放閃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甜蜜啦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張杰曝最近一次深吻謝娜(攝自/芒果TV)

 

▼張杰曝最近一次深吻謝娜(攝自/芒果TV)

 

日前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播出一集節目內容中,進行到了抽籤答題的環節,起初謝娜抽到「如果可以重來,妳還會選擇現在的人生嗎?」,她毫不猶豫的馬上回答「YES!YES!一定YES!」接著輪到張杰抽籤時題目寫著「最近一次跟另一半深情接吻是什麼時候」,只見他吞吞吐吐的相當害羞,讓一旁的大家忍不住猜測到底是什麼。

 

▼張杰曝最近一次深吻謝娜(攝自/芒果TV)

 

▼張杰曝最近一次深吻謝娜(攝自/芒果TV)

 

▼張杰曝最近一次深吻謝娜(攝自/芒果TV)

不料謝娜一點都不害臊,叫老公從實招來,而張杰表示,「是在長沙到三亞的飛機上。」此話一出讓大家驚呼:「你們在飛機上還要接吻?」沒想到謝娜竟開始演起當下的情況,更描述「在飛機上面,我一個完美側臉,杰哥一看!春心蕩漾」、「我一轉過頭,剛好看到他那崇拜而愛慕的眼神,於是我就嘴巴嘟嘟」,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,不少網友看到謝娜與張杰的互動直呼,「最美的愛情就是她在鬧,他在笑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挑戰尷尬極限!初見謝娜父母 張杰自曝「第一句話」網友笑瘋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