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番外篇劇本外流!袁春望虐打瓔珞愛女 害她冤魂上身

2018/09/20 15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延禧》番外篇劇本外流!袁春望虐打瓔珞愛女 害她冤魂上身
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如旋風般紅遍兩岸,儘管70集早已播畢數日,仍讓粉絲無法出坑,而到日前製作人于正親口證實會有6集番外篇,再度燃起眾人好奇心,如今劇本曝光了,大魔王袁春望再度出現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《延禧》番外篇未演先轟動,主角「昭華公主」是魏瓔珞和乾隆的七公主,她將會與傅恆假兒子「福康安」、親王弘晝的女兒上演三角糾葛戀情,超虐心劇情讓粉絲引頸期盼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正當戲迷心心念念番外篇時,劇本意外曝光了,因袁春望恨透魏瓔珞,而昭華公主又神似媽媽美貌,便把怨念加注孩子身上,昭華公主11歲被發瘋的袁春望綁走,把她泡在糞水裡,悽慘不堪,更被逼迫聽袁春望描述自己被淨身的過程,宛如喪心病狂般,頻頻對著昭華公主恐嚇「我要把你當成禮物送給你額娘」,讓昭華公主害怕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昭華公主想要逃脫魔掌,豈料又被袁春望打斷了腿,更被鎖在糞車裡整整7天7夜,所幸被宮人救出,保住一命,而乾隆得知愛女被虐待後,龍顏大怒,氣得下令杖殺袁春望,不過昭華公主因過於害怕失意了,完全忘記發生的任何事。正因為傷害太深,昭華公主性情大轉變,且個性暴戾,常常會用男人的語氣說話,似乎被袁春望冤魂附身,內容高潮迭起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少網友看完「超虐」劇情後,憤慨不已,分析昭華公主極有可能就像是現在的「人格分裂」,也直呼「乾隆和魏瓔珞應該很後悔當初沒有一刀殺了袁春望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,劇本太過離奇,完全不像是歷史古裝劇,紛紛笑稱「這番外篇也扯太遠了吧」。對此于正並無回應,而番外篇是在《延禧》殺青後,他臨時寫劇本拍攝,目前仍在後期製作中,播出時間尚未確定,看來粉絲們要耐心等待了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明玉自爆回鍋《延禧2》!甜喊想「鮮肉男神」軋戲 海蘭察哭哭了】

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紅遍大街小巷,話題延燒至續集,至於女主角外傳可能是電影大咖,而在戲中飾演富察皇后身邊的大宮女「明玉」也親口證實要回鍋,讓粉絲們狂尖叫,她還點名一位「鮮肉男星」,盼能合作同台軋戲!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演活宮女「明玉」,因為自然不做作、毫無心機的演技,深受觀眾喜愛,也讓她嚐到爆紅滋味。戲中她對皇后忠心耿耿,本與魏瓔珞爭鋒相對,直到瓔珞竄上嬪妃後,轉為好閨蜜相知相惜,無奈最後身體的銀針刺到肺腑,明玉深怕連累瓔珞與愛人海蘭察,痛心持剪刀輕生,超虐人一幕,讓粉絲們哭到無法自拔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儘管《延禧》早已完結篇,但日前監製于正親口證實有續集,再度燃起眾人好奇心,至於主角由誰擔崗?他給兩個線索「一直紅的電影大咖、中國公認演技派女主,你們都猜到了的…」消息一出,網友猜測是電影巨星章子怡,而未露面的國際影星鞏俐也被點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過目前可以確定回鍋的就是姜梓新,近日她接受專訪,她笑稱:「我們都收到(邀約)了!」但明玉一角早已領便當,續集會以其他人物登場,盼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,讓粉絲引頸期盼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另外,姜梓新戲中無法與海蘭察修成正果,也讓入戲太深的網友紛紛敲桌,要明玉和海蘭察能「戲外在一起」,對此姜梓新強調,她與王冠逸純粹是朋友關係,要粉絲別起鬨了。至於談到她理想中的男神類型則是「暖一點、會照顧人的男生」,甚至甜蜜喊話想與鮮肉男星劉昊然合作拍戲,至於是否成真,可就要于正幫幫忙了。

▼男星劉昊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