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番外篇率先登場!製作人曝光架構 演員登場顏值超高

2018/09/02 09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延禧》番外篇率先登場!製作人曝光架構 演員登場顏值超高
《延禧攻略》大結局播出後,不少戲迷不捨故事結束,話題依舊越炒越熱,製作人于正日前也在微博透露會拍第二部,而且早就在去年發文表示,續集叫做《延禧紀事》,講述乾隆年老時,嘉慶皇帝的故事,而且除了續集之外,也傳出正在籌拍「番外篇」,讓魏瓔珞的女兒和富察傅恆的兒子相戀,演員也紛紛曝光,被說顏值超高。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臣妾給皇貴妃請安,皇貴妃萬福金安。」

魏瓔珞從小小宮女躍升尊貴的皇貴妃,《延禧攻略》播出大結局以後,不少戲迷頓時好失落,不過好消息是,《延禧攻略》有望拍續集,製作人于正在微博發文說,透露一下延禧二的故事,前缘再續,非遺再傳,讓不少戲迷超期待,其實于正去年就發文,透露《延禧攻略》的續集,將定名為《延禧紀事》,時間背景設定在乾隆老了之後,故事主要角色是嘉慶皇帝,他還開玩笑說,這是「清宮版絕望的主婦」。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你媳婦啊,她有孕了,皇后娘娘身體痊癒,又有七阿哥深得聖眷,額娘不擔心別的,就擔心你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)


但早在續集之前還有番外篇搶先登場,演員也陸續曝光,其中王鶴潤將演出瓔珞和皇上的女兒昭華公主,王一哲飾演爾晴的兒子福康安,演員陣容堅強,也被說顏值超高。

演員王鶴潤:「去幫娘娘取藥膳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)


王鶴潤也在微博po出自己扮成小太監的模樣,相當可愛,《延禧攻略》中,魏瓔珞擅自賜死爾晴,讓福康安一直懷有殺母之仇,傳出番外篇中,福康安會把「昭華公主」當成復仇對象,設計她愛上自己。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


演員王鶴潤:「有一句話,傅恆託我問你,這輩子我守著你,已經守夠了,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守著我。」

富察傅恆死在戰場上,託人向魏瓔珞告白,感動人心,這輩子他們倆沒能在一起,兒女繼續再續前緣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凱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《延禧》心機宮女玉壺私照飄仙氣!唯一台演員…坎坷身世曝光

廷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旋風,不僅連帶捧紅劇中多位要角,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,其中飾演「純妃」的貼身丫鬟「玉壺」,在劇中城府頗深,還是害死明玉的罪魁禍首,讓不少網友恨得牙癢癢,不過她精湛的演技也令人叫好,還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。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

由台灣演員程茉飾演的玉壺從小和純妃一起長大,卻因為不願意看純妃為了不可能結果的傅恒,錯失得到皇上寵幸的機會,狠撕掉純妃的告白信,還間接造成純妃黑化,甚至在明玉身上藏多根銀針,雖然玉壺自己最後也被處死,不過她心狠手辣的心機招數,引來網友一片謾罵,她在僅有的戲份表現搶眼,尤其在被純妃打了一巴掌後,含淚堅定說出「一片冰心在玉壺」,精湛演技震撼人心,讓網友讚嘆「看得我停不下來,感覺玉壺是最有戲的丫鬟!」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程茉出生台灣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拍攝廣告出道,之後有多部戲劇作品,2011年曾在民視《廉政英雄》中飾演秘書角色,2013年在三立《有愛一家人》中客串女房客一角,2014年演出陶喆的《重度寂寞》MV,但都未大展知名度,後來在2016年底擔任《偽婚男女》女主角楊朵,被廣大粉絲譽為「最美大嫂」,2018年熱播的《萌妻食神》,也讓她獲得「最萌守財奴」稱號。

▼(圖/程茉IG)






程茉在《延禧攻略》首度挑戰反派角色,演技備受好評,而她雖然在劇中一直陷害魏瓔珞,但和戲外的吳謹言私下交情不錯,近日吳謹言遭央視《中國電影報道》在微博上點名耍大牌,引起軒然大波,程茉更跳出來未對對方緩頰,表示團隊工作時,很多細節無法控制,希望吳謹言能盡快度過難關。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程茉能在劇中完美呈現老練攻心計,其實與她坎坷身世有關,她自幼父母離異,單親家庭長大使她個性早熟,加上她去大陸發展得早,至今已有8年,長居北京只有台灣有工作才偶爾飛回來,「會想用工作來獲得幸福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