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小春首見岳父遭冷處理 「別介紹」打臉山雞哥轉疼惜

2018/09/13 21:00 字級:
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近日合體參與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夫妻兩相互吐槽的舉動常逗樂觀眾,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應采兒再度爆料,透露自己首次帶陳小春回家時,陳小春見到應爸有禮貌地叫了聲「uncle」,沒想到卻慘遭未來岳父潑冷水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應采兒在節目中和穎兒、謝娜及程莉莎組「人妻團」去旅行,各自的丈夫則留在棚內遠程觀察,個性大剌剌的應采兒也樂於分享和老公的趣事,最新一集節目中,人妻團在車上閒聊,應采兒就回憶起第一次帶陳小春回家時,對方見到應爸馬上規矩地稱呼:「uncle(叔叔)!」沒想到卻被應爸直接打臉:「打住!別叫我uncle!我只比你大六歲」,原來陳小春似乎忘了自己和應采兒差了16歲,尷尬對話讓眾人笑翻,也讓人直呼果然只有應家父女敢打臉山雞哥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應采兒也接著透露,和陳小春因為年齡差距大,一開始父母並不看好,爸爸還曾經說過:「丁丁(應采兒小名),妳以後有什麼男朋友呢,如果不是很認真就不要介紹給我了,我剛跟人家熟,妳就跟人家分手,我很尷尬」,沒想到當她準備和陳小春結婚時,爸爸竟只跟陳小春說了一句:「保重!」應采兒笑稱爸爸應該是認為陳小春能和自己女兒走到結婚很不容易,翁婿間惺惺相惜的感情讓網友笑說,「別人嫁女兒是捨不得,應爸卻是擔心女婿安危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、芒果TV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,兩人近期在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中相互吐槽,逗趣互動超吸睛,應采兒甚至在節目中模仿陳小春私下動作,神還原模樣讓人捧腹大笑,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她露出嚴母性格,訓誡同伴「妳這樣子是我兒子(會)被我打一頓」,沒想到一旁的魏大勛又出言惹怒她。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應采兒曾透露自己是嚴厲的媽媽,和老公對兒子Jasper採「鐵血教育」,以賞罰分明的方式下教出乖巧、懂事的孩子,而她和謝娜等人近期餐與實境節目,在最新一集中,一行人享受著buffet早餐時光,期間應采兒眼見同行的穎兒拿了好多食物,最後卻剩下不少,忍不住露出「虎媽」本性嚴肅訓誡:「妳吃多少拿多少好不好,妳這樣子是我兒子(會)被我打一頓!」強調吃自助餐更應該要注意,不要浪費食物,吃完再拿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而近期才加入節目的幫手魏大勛在聽完應采兒的告誡後,馬上捧起盤子,乖巧地將上頭殘餘的食物塞進嘴裡,還一邊聽話的地說:「采兒阿姨,我還在努力」,應采兒看到魏大勛賣萌模樣先是大笑,下秒卻突然變臉,反問在座嘉賓:「他叫我什麼?」嚇得魏大勛舉手投降,而應采兒後來也開玩笑回嗆,「你都沒有誹聞喔,是不是不紅」,爆笑互動讓人笑翻。

※應采兒訓誡不要浪費食物影片傳送門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