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讓分手女友變老婆!艾熱「烏雲中」告白 鄧紫棋激動:我要哭了

2018/09/10 17:20 字級:
​讓分手女友變老婆!艾熱「烏雲中」告白 鄧紫棋激動:我要哭了
《中國新說唱》8日播出四強爭奪戰,艾熱以一首自創歌曲「烏雲中」應戰,他透露,這首歌是他去年12月與女友分手時寫的,其中除了寫到兩人吵架的原因,還提及了艾熱與女友分手後內心的煎熬,最後,艾熱成功用這首歌挽回女友,且現在兩人已經結婚共組幸福家庭了,而這首歌代表的涵義也令導師們非常感動,鄧紫棋更是激動地大喊「我要哭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在最新一集《中國新說唱》中,製作單位請來4位新評審,分別是來自酷狗音樂、QQ音樂、酷我音樂、網易雲音樂4大音樂平台的高層,並以「流行趨勢和市場接受度」做為評判基準。

在這一戰中,艾熱選唱自己創作的歌曲,並在接受訪問時坦承這首歌是「挽救了我婚姻的歌曲」,因為寫歌當時正與女友談分手,女友2、3天都不理他,於是他寫了這首歌,也成功地挽回了女友,兩人於8月正式結婚。

▼(圖/翻攝自艾熱微博)


「此刻我身在一片烏雲中,此刻我身在一片灰的混沌中」,從艾熱的歌詞中,彷彿能見到他當時萬念俱灰的模樣,女友不在身邊,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,不僅生活沒有色彩,就連自己也看不清楚未來在哪裡,該往哪個方向前進。

艾熱用渾厚的嗓音唱著「我並不那麼物質,但想要一間屋子」、「所有人都說我們很配,但房子依然很貴」,似乎間接透露了與女友吵架的原因,也流露出自己心痛的感覺。

▼(圖/翻攝自艾熱微博)


另外,歌詞中也提到「我想把愛慕編成旋律送給你,無數次想證明到永恆,我都願意奉陪你」、「我真的想要領悟,多想讓你幸福」,可以看出艾熱依然非常愛女友,無論現實有多麼艱難、辛苦,艾熱只是想盡自己所能讓女友幸福。

艾熱在台上演唱完這首歌後,向台下的觀眾、導師、評審訴說了把分手女友變老婆的這段故事,讓熱狗直呼「浪漫」,潘瑋柏稱讚這是「走心」的歌詞,鄧紫棋則是忍不住大喊,「我都想哭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艾熱微博)​


然而,這首歌並未獲得評審青睞,艾熱最終因為「流行度不夠」得到0分,敗給劉柏辛。對此,鄧紫棋不滿地說,「我超級不服,就是真的不服,沒有可能他零分。」艾熱的粉絲則紛紛不捨表示,「艾熱不該被淘汰」、「你已經是冠軍」、「你沒有輸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《新說唱》那吾克熱飆3國語言炸翻全場!鄧紫棋:周湯豪不唱都贏

《中國新說唱》每每播出都引起熱烈討論,日前展開選手6進4的對決,找來4位「新評審」,評判方向以「流行趨勢和市場接受度」為基準,讓製作人導師們不滿,不只熱狗直接表示不認同,在1v1的賽制中,艾熱因流行性不足遭淘汰,也讓鄧紫棋不滿地說:「那周湯豪唱都不用唱就贏了!」
 
▼(圖/翻攝自艾熱微博)

 
在1v1的對決中,艾熱對上劉柏辛,最後因流行性不足遭淘汰,熱狗語重心長地說道:「就我們一個說唱音樂的創作者來說,我們永遠考慮的不是市場,他們(評審)很多都是從市場導向給你們建議,我覺得沒有錯,但我們出發點絕對不是想到這些東西!」吳亦凡也認同熱狗的說法,「我們評判的點,七八十是靠實力,不一定具有明星、偶像特質。」
 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 

下一組那吾克熱與周湯豪battle,在雙方還沒上場前,由於周湯豪的流行性夠強,大家都認為他獲勝的機率很大,鄧紫棋也為艾熱抱不平,放話說,「周湯豪唱都不用唱就贏了!」更表示如果那吾克熱贏了周湯豪,「我就不懂艾熱為什麼不贏。」連吳亦凡都替那吾克熱擔心,「我感覺周湯豪有很大的優勢。」
 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 
但最後那吾克熱還是以3比1的比數打敗周湯豪,賽後周湯豪透露,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,一到待定區就問同隊的艾熱,自己的表現是不是很差,也直言當天真的太緊張了,才會沒有表現好,第二輪比賽,他與同樣進入待定區的艾熱、王以太PK,最後擊敗其他2人,驚險進入四強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