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年前就曾開毒趴!《大時代》江俊翰吸毒遭逮畫面曝光

2018/09/10 11:38 字級:
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驚傳二度沾毒!他今(10)日清晨6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,被巡邏員警撞見他沒有繫安全帶,且還越線停等紅燈,好心上前提醒,由於他眼神飄移不定,警方直覺事有蹊蹺,進而要求檢查轎車,果真在車內搜出1支注射過的針筒,初篩後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,江俊翰深知難逃法網,當場坦承針筒為其所有,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,偵訊時他不斷痛哭直說「非常懊悔」,隨後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 

江俊翰平時對於工作相當敬業,近期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林復生一角,正派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歡,他開拍前還特地為戲瘦身6公斤,為了配合劇情,事後又增胖3公斤,刻意曬黑並素顏上陣。江俊翰熱愛戲劇演出,過去還曾透露因長期拍攝8點檔,作息不正常,導致肝臟長了血管瘤,但看是看到好劇本還是咬牙苦撐拍攝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據悉,江俊翰上周事先請劇組安排今天休假,沒想到就傳出持毒被捕,讓劇組幕前幕後人員都非常意外,8點檔目前已緊急調度編劇改動劇本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 


事實上,江俊翰原本藝名為姜冠豪,曾與艾力克斯、蔣偉文組成男團「三片吐司」,2007年就曾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毒品轟趴被逮,當時中山分局建國所接獲檢舉,指出龍江路387巷1處6樓民宅有可疑男子進出,屋內還傳出超大聲的電子音樂。警方到場查緝時,屋內音樂瞬間被切掉,林姓屋主僵持了30分鐘才肯開門,只見裡面的10個人裝作沒事的在看電視,警員搜索後在置物櫃發現3顆搖頭丸,隨即將10人全帶回派出所偵訊,依毒品罪移送法辦,江俊翰就在其中。
 
11年前爆出吸毒風波後,他手邊接的新戲全被換角,重創演藝事業,之後改藝名為江俊翰重新出發,好不容易演技受到觀眾肯定,卻又因持毒被逮,引起外界一片譁然。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江俊翰今晨到案後非常後悔,偵訊期間以淚洗臉,他由兩位警察從警局帶出時,明顯能看出他的眼睛哭的又紅又腫,面對記者發問不發一語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​
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逆轉!本土劇男星馬幼興去年6月,遭女藝人唐少萱泣訴性侵,還奪走初夜,但彰化地檢署追查後,認定唐少萱為隱瞞劈腿2男星,才栽贓馬幼興,最後以誣告等3罪起訴唐少萱。據悉,檢方掌握兩人LINE對話,兩人以「老爺夫人」暱稱,還有「我記得是妳說想要啊」等調情對話,才認定2人是你情我願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去年唐少萱指控,馬幼興趁約她到宿舍聊演戲,因被迫是前輩只好赴約,沒想到竟遭馬幼興蹂躪性侵,還控訴馬幼興奪走她第一次。不過檢方查出,是唐少萱劈腿馬幼興和藝人陳帝源後,因為擔心劈腿一事曝光,才栽贓馬幼興性侵。檢方追查唐少萱早已不是處女,她則辯稱:「當下我的月經來就是形同處女一樣」、「只要不是跟自己喜歡的人發生關係都是第一次」。

馬幼興因為拍攝《戲說台灣》認識唐少萱,因而互動頻頻而產生情素,平常就會互傳Line訊息,檢方掌握兩人Line對話內容,包括馬幼興傳訊息給唐少萱:「妳洗澡那麼久,怎麼會說渺小呢」,女方曖昧回答:「洗毛,要一根根的洗~我堅持」,當天下午再傳:「下次好好研究妳那張嘴跟舌到底怎麼了」,女方則回:「請問要如何研究呢?觸診?」檢方認定,唐少萱的反應和出面控訴時完全不同,馬唐兩人因是你情我願而發生關係。

唐少萱被檢察官依誣告等3罪起訴,還要求法院從重量刑,唐少萱如有罪確定,最重將面臨七年刑期。對此,藝人馬幼興回應:「感謝司法還我清白,也感謝律師協助他釐清案情,並讓真相大白」;而唐少萱對此則是低調不願回應。

▼馬幼興遭唐少萱栽贓性侵,重挫其演藝事業。圖/唐少萱臉書


▼馬幼興遭唐少萱栽贓性侵,重挫其演藝事業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時代 江俊翰 吸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