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江俊翰吸毒失業近照曝 粉絲都傻眼了

2020/05/03 18: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江俊翰吸毒失業近照曝 粉絲都傻眼了

台灣藝人江俊翰原為男子團體「三片吐司」成員之一,出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,為一名歌手、演員及主持人,不過他卻在2018年9月被查出持有毒品,引起軒然大波,他也因而退出當時正在演出的8點檔連續劇《大時代》,以示反省,而重新復工的他事業之路坎坷,一度失業了半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江俊翰以台灣本土連續劇《大時代》的正派角色「林復生」一角,受到觀眾的喜愛,此前也有過多部戲劇作品,不過原本美好的前程卻因2018年被警方查出持有毒品而斷送,江俊翰在2018年9月清晨被警方攔下車盤查,發現他車上有1支注射過的針筒,且含有安非他命成分,而江俊翰也坦承自己有施打該針筒,因而被逮捕。

 

▼江俊翰在吸毒後復出,卻一度失業了半年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因施打毒品而被警方逮捕的江俊翰,在當時立刻退出了正在演出的《大時代》,雖然事後回歸了該劇繼續演出,但在殺青後有整整半年沒有任何工作邀約,這也導致他患上焦慮症和憂鬱症,他也開始在臉書上po出情緒低落的文章,希望能透過外界的聲音開導他,同時另起爐灶,在17直播平台當起直播主。

 

▼江俊翰因吸毒事業重創,他趁機利用半年空窗時間積極健身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

 

不過江俊翰坦言,直播事業也不是很順利,有網友就批評他「沒錢才淪落到去做直播主」,讓他很受傷,而江俊翰這半年也並非毫無作為,他趁機利用空窗時間積極健身,將體脂肪成功從24降到17,體型也從略微福態轉變為精壯的身材,讓許多粉絲看後都傻眼了。而他也在後續開始接到工作邀約,成功度過低潮期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八點檔男星2度沾毒 失業3個月爆患焦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