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點檔女星瘦到皮包骨 武肺害慘賠百萬

2020/03/15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八點檔女星瘦到皮包骨 武肺害慘賠百萬

常在八點檔飾演反派一角而爆紅的女星羅巧倫,戲裡的她常常使壞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但現實生活卻成了纖細的紙片人,近期還因為武漢肺炎「COVID-19」疫情的關係,收入因此大縮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羅巧倫日前常常飾演八點檔的反派角色,最著名的莫過於《大時代》裡惡女「郭玉華」一角: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羅巧倫之前患有子宮肌瘤,由於賀爾蒙失調,導致體重最誇張暴瘦至39.7公斤,最近又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體重快要跌破到40公斤以下。

 

▼羅巧倫最誇張曾暴瘦至40公斤以下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 

原來,羅巧倫在拍完《大時代》後,就投入在韓服代購的產業上,沒想到武漢肺炎延燒各國,韓國當地的疫情也受到重創,原本訂往首爾的票因此取消,韓服代購只能改用視訊、空運解決,這樣的方法不但讓原有成本變高,假如想要把錢加在衣服商品上,原有的客戶也會因此跑光,總計一個月就賠了將近百萬。

 

▼羅巧倫收入深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 

出身演藝世家的羅巧倫,爸爸羅文忠是閩南語劇製作人、姐姐何依霈(本名羅玉倫)目前則在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陳唯欣一角,過去羅巧倫曾在姊姊去北京念書時,一肩扛起家中的千萬債務,現在的暴瘦模樣也讓家中的人非常難過,但羅巧倫不但抱怨,反而還說道「都是家人,何必分彼此呢」,這番話也令人心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巧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兵家綺太壞挨巴掌臉留紅手印 網友:一巴掌不夠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