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國人試吃台灣 韓國 加拿大泡麵 最後竟是這碗麵被捧上天?

2018/09/03 07:39 字級:
網紅夫妻「Tan Tv/三語家庭」是一個住在加拿大的爸爸但擁有台灣與馬來西亞混血,媽媽則是加拿大人。

▼(圖第一次嘗試泡麵/翻攝自Tan TV/三語家庭 )


而這次爸爸Alex要帶從來沒吃過泡麵的媽媽chloe,實測各個國家的泡麵,哪一種最好吃?

▼(圖加拿大的Chloe反而沒有很喜歡/翻攝自Tan TV/三語家庭 )


這次要試吃的泡麵有,韓國的辛辣麵、台灣的麻油雞麵,以及加拿大的杯麵。

▼(圖來試吃台灣麻油雞麵/翻攝自Tan TV/三語家庭 )


剛開始Chloe吃了加拿大的杯麵,吃完後覺得麵有點硬,而湯很鹹,除了鹹之外,感受不到其他口感,所以只給這泡麵五分。第二個則是台灣的麻油雞麵,Chloe說,「我可以嘗到很多種味道,麻油的味道非常香,麵也很有彈性,而且泡麵裡居然還有雞肉,這碗我給九分」。而最後一個韓國辛辣麵,Chloe則說無法吃出湯裡加入的任何香料,只是很辣而已,但還是比加拿大的好吃,所以可能給七分或八分。

▼(圖麻油味道擄獲Chloe的味蕾/翻攝自Tan TV/三語家庭 )
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留言表示,「下次要吃花雕雞, 我覺得比麻油雞好吃; 辛拉麵煮乾用炒的也很好吃喔~」、「下次可不可以吃吃看統一肉燥麵?」、「台灣泡麵其實真的很強」、「這三個我比較喜歡辛辣麵耶,麵很Q說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YouTuber「甜度×冰塊 Kao Bei Cold」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西西歪(CCY)及香港的狄達組成,時常推出一些有關學生或是生活文化的影片,這次他們挑戰了用台語在傳統市場買菜,爆笑過程讓網友紛紛說道:「又尷尬又歡樂哈哈 !」、「這是酷刑吧!」

▼(圖/甜度冰塊 KaoBeiCold)西西歪苦惱不知道怎麼溝通


這次兩人決定請一位台語小老師出題,一人5樣蔬菜水果,有芒果(suāinn-á)、香菜(iân-sui)、青江菜(thng-sî-á-tshài)等等,全程只能用台語,需要在20分鐘內買回,會比較正確數和速度,輸家要用台語跟阿公阿嬤告白,2人為了贏得比賽使盡花招,狄達把青江菜講成「藤次芽菜」,像日本人名一樣,市場攤販的伯伯阿姨滿臉問號,西西歪念錯香菜念成「ong水」旁邊的阿嬤也忍不住糾正他喊出「an水!」。西西歪忘記「多少錢?」怎麼說,想了許久後居然蹦出英文「How much?」攤販阿伯聽見他用英文馬上回出「Ten dollors」畫面真是既可愛又爆笑!


▲▼(圖/甜度冰塊 KaoBeiCold)西西歪跟阿伯對話,阿伯忍不住用英文



網友也提出疑問,說CCY是馬來西亞人,怎麼會聽不懂台語呢?但「甜度冰塊」也做出回應說他只會客家話跟廣東話而已,原來是馬來西亞其實有很多不一樣的華人,要看你是什麼籍貫。其他網友則是笑翻表示「我聽得好痛苦啊!」、「變成一種新的語言了」、「太好笑了吧!!」讓大家看見了更多文化的交流!


▲(圖/甜度冰塊 KaoBeiCold)狄達問菜販什麼「ㄌㄡ-罵奔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遊韓必吃生章魚?外國人試吃反應超兩極!

 大家去韓國旅遊的時候,廣藏市場絕對是必排的行程之一,廣藏市場裡的美食百百種,「生章魚」就是傳說中必吃的食物之一,不過一看到章魚蠕動的樣子,許多人就畏縮不前,今天就要帶你看看不同國家的人,試吃完生章魚後的反應是如何!

▼到韓國廣藏市場,生章魚就是傳說中必吃美食之一(圖/翻攝自FB 小大事)


粉專「小大事」於廣藏市場邀請了來自大陸南京、新加坡與瑞典的民眾,當場試吃生章魚。首先先由來自大陸南京的鄭蓉蓉試吃,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夾起生章魚並大口吃下,隨後面有難色,直呼:「味道黏呼呼,感覺好噁心!」

▼挑戰吃韓國生章魚,民眾覺得吞不下去(圖/翻攝自FB 小大事)


但是來自新加坡的楊靖雯對於生章魚卻表示「還行、還能接受」;來自瑞典的Fanny甚至表示:「好吃!」看來美食當前,還是會有些人喜歡、有些人不喜歡,看完之後,如果還沒吃過,你會想挑戰看看嗎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