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想變壞「以她為榜樣」 飆演技小S崩潰哭叫笑壞蔡康永

2018/09/01 17:08 字級:
小S和蔡康永自2016年《康熙來了》停播後,時隔2年兩人再和體主持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,以「消費」為主題,討論明星們平時購買商品背後的原因及故事,每集都會請到不同嘉賓,讓節目播出後頗受好評;近日請來歐陽娜娜做為嘉賓,過程中蔡康永要求兩人飾演「母女」互飆演技,沒想到小S一招「崩潰哭叫外加跪地」的畫面卻讓全場來賓笑翻天!


▼(圖/翻攝自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)
 
▼(圖/翻攝自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)



環節中歐陽娜娜與小S飾演母女,但卻小S卻「發瘋般」跪倒在地上,哭喊家人不在身邊陪伴,接著又喊叫著老公:「你到底在哪裡?」此時歐陽娜娜忍住笑意,在旁邊補充說道:「媽媽又瘋了!」也跪倒在小S身旁:「媽,爸爸已經走了10年啦!」並搖晃小S對她喊話:「嘛!清醒一點啊!」甚至還拉了好友宋祖兒、蔡康永一起加入演出,整齣無厘頭即興短劇笑翻眾人。


▼(圖/翻攝自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)



而隨後在訪問中歐陽娜娜也表示自己其實想要當個壞女孩:「想穿耳洞、剪短髮,甚至離家出走!」蔡康永一聽馬上虧小S:「她講的每件事你都做過耶!看!妳現在也還是短髮!」再讓現場觀眾笑翻。


▼(圖/翻攝自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陸綜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最新一期來賓請來大S,兩姊妹「笑」果十足、互相爆料,讓現場歡笑不斷。小S爆料大S在家時,曾因吃太多被汪小菲勸:「老婆妳還吃啊?」大S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聽完後也反擊小S;表示她老公許雅鈞曾對小S說:「我怎麼才不在妳身邊幾天,妳就變那麼肥?」蔡康永也趁機把握機會問小S:「妳先生有叫過妳肥豬?」讓小S當場崩潰大吼:「沒有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小S解釋因為現在會來北京工作,可是北京食物太過美味,讓她有些貪嘴,話都還沒講完,蔡康永又對著螢幕大吼:「小S的先生叫她肥豬!」害她現場失控大吼:「沒有~」也讓其他來賓笑到不行;而節目中蔡康永也提問大S是否從未聽勸於先生汪小菲?大S思考許久後也直言:「的確沒有」,更讓人見識大S和汪小菲這對夫妻可愛的相處模式。

▼(圖/翻攝自優酷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