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紫妍一次「服務」5人!富商完事賞千萬 辯:買紫菜包飯

2018/07/28 10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張紫妍一次「服務」5人!富商完事賞千萬 辯:買紫菜包飯
南韓女星張紫妍生前飽受性侵所苦,2009年選擇在家上吊自殺結束生命。近日該案件再度被掀起並重啟調查,有節目指出她曾被迫「5P」的服務,且涉案人牽涉政治、商業界高層,其中,燒酒品牌「真露」會長朴文德被揭露曾給張紫妍1000萬韓幣「零用錢」,他還辯稱,這筆金錢只是給張紫妍買紫菜包飯的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南韓節目《PD手冊》近日公開接受性招待的「惡魔名單」,除了新聞界、演藝圈、財經界知名人物,還爆出樂天集團前後兩任會長辛格浩、辛東彬父子檔、《TV朝鮮》社長方正梧,以及燒酒品牌「真露」會長朴文德。根據節目指出,朴文德不僅在2008年與張紫妍到泰國、菲律賓遊玩,更被發現他曾轉帳1000萬韓幣(約30萬元新台幣)給張紫妍家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mediatoday)


針對兩人有金錢往來一事,朴文德澄清,這筆金額是給張紫妍買紫菜包飯的,事實上,紫菜飯包一條市價1000韓幣(約30元新台幣)到5000韓幣(約150元新台幣)不等,根本不必花到「1000萬韓幣」買平價美食,此說法實在很難取信於人。

《TV朝鮮》社長方正梧則被爆出在張紫妍母親忌日時,要求她陪酒、陪睡,對此,方正梧聲稱不認識張紫妍,當天僅參與聚會1小時就離場。不過,張紫妍師妹表示,日前曾多次作證都遭吃案,原因是因涉案人的妻子就是檢察官,根據多條線索判斷,有可能是《朝鮮日報》記者趙熙千,不過趙熙千否認指控。

▼(圖/翻攝自mydaily)


除此之外,樂天集團前後兩任會長辛格浩、辛東彬父子檔,仗著有錢有勢,聯合「欺負」張紫妍,且玩法相當變態,經常要她同時「服侍」多人,常搞到她無法「正常走路」,張紫妍不堪其辱,最後在2009年結束生命。

 
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張紫妍爆遭大集團父子「共享」!被玩到無法走路 殘忍手法曝光

南韓女星張紫妍生前被迫性招待百次,2009年不堪受辱,含恨輕生,因為接受性招待的「惡魔名單」牽涉太多政治、商業界高層,案件在當年被草草收尾,不過近日案件再次受到關注,相關細節也一一曝光,赫然驚見南韓某大集團父子檔竟「共享」張紫妍,且這些人玩法相當變態,常搞到她無法「正常走路」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張紫妍身亡後2年後遺書被公開,也因此曝光一份曾接受性招待的「惡魔名單」,揭露南韓演藝圈「性接待」、「性朝貢」的醜聞,發現她在生前曾被迫性服務上百次。近來檢方重啟調查,南韓媒體也持續關注,發現該份名單上,除了新聞界、演藝圈、財經界知名人物等30多人,還爆出樂天集團的會長辛格浩、辛東彬父子檔也在名單上,也因此被網友諷刺,「深入調查張紫妍案,恐會動搖國本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mydaily)


不僅如此,據傳這些高層的玩法相當變態,為滿足一己私慾,除了曾讓她同時服務多人,還常搞到她無法正常走路。某尹姓女星透露,自己與張紫妍經常被經紀公司老闆單方面逼迫陪酒,在2008年時曾親眼看到老闆逼迫張紫妍坐到某高層的大腿上,由於老闆脾氣相當暴躁,若有不順心就會動手,所以尹姓女星與張紫妍都不敢反抗,尹姓女星還爆料,該名高層的妻子是檢察官,懷疑事件爆發後,許多人能全身而退,都是因為被高層勢力壓下去。

根據了解,當時辛格浩當年已是8旬老翁,辛東彬也已50多歲,兩人年紀都足以當張紫妍的祖父輩,卻仗著有權有勢,聯合玩弄張紫妍,讓她備受委屈,不過雖然醜聞內幕曝光,但張紫妍已經去世9年,辛格浩也已經過世,蒐集證據恐更加困難,是否能在公訴期到期日8月4日前重新翻案,不讓涉案的人繼續逍遙法外,成為各界焦點。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