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靜茹重新詮釋神曲《追光者》甜美嗓音讓粉絲讚爆:跪求完整版

2018/07/07 18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陸綜藝節目《我想和你唱3》最新一集中,邀請情歌天后梁靜茹與粉絲合唱,她不只唱了許多經典情歌勾起觀眾滿滿回憶,另外她還翻唱《追光者》,溫暖的歌聲讓粉絲紛紛跪求完整版。

▼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▼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情歌天后梁靜茹登上《我想和你唱3》和230萬粉絲同框合唱經典歌曲《暖暖》,「昨天我打電話問工作人員,他們告訴我說有170多萬(人),沒想到今天飆升到了230萬人」,看見自己合唱影片吸引許多粉絲爭相同框,讓梁靜茹十分驚訝。梁靜茹一路唱了《愛你不是兩三天》、《可惜不是你》、《崇拜》等經典招牌情歌,再次展現她的好歌喉。

▼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▼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▼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3》)


在節目其中一個環節「想唱KTV時間」,梁靜茹重新詮釋了電視劇《夏至未至》的插曲《追光者》,不同於原唱岑寧兒的低沉傷感,梁靜茹的歌聲裡多了溫暖的力量,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唱卻帶給大家不一樣的《追光者》,粉絲聽完紛紛大讚「梁靜茹的聲音好適合喔」、「好聽炸,這首歌根本變她的歌」、「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版本,好聽哭」、「跪求梁靜茹出完整版追光者啊」、「好聽,實在太有感覺了」、「梁靜茹唱情歌總讓人想流淚」、「梁靜茹唱歌太有感覺,一開口就是我的回憶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綜藝節目《我想和你唱》官方微博公布一段梁靜茹錄製節目的片段,消息一出讓梁靜茹的粉絲興奮不已,好多年沒推出新專輯的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,她將在6月25日參加節目錄製,到時歌迷可以跟這位情歌天后一起K歌K到爆炸。

▼梁靜茹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》)


情歌天后梁靜茹即將降臨《我想和你唱》,官方微博一段梁靜茹錄製節目的片段,片段中梁靜茹邀請大家合唱輕快又溫暖的歌曲《暖暖的》,她邀請網友們照著歌詞準備道具跟她一起玩音樂,在影片中梁靜茹不斷提供網友各種創意,沒想到梁靜茹唱著歌曲突然喊熱,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有許多暖物,實在是太暖了,把自己都唱暖了。

▼梁靜茹(圖/翻攝《我想和你唱》)



影片一出後,眾多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且興奮節目播出,許久沒有動靜的梁靜茹,難得上綜藝節目獻聲,想必又會有許多好聽的情歌,梁靜茹本人曾透露今年會推出全新專輯,也讓粉絲們也相當期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