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偷東西維生! 日本新片《小偷家族》獲金棕櫚獎

2018/07/03 10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日本新片《小偷家族》獲得坎城金棕櫚最大獎,劇情描述一個以偷竊維生的家族,收留一位失蹤小女孩的故事,而且也已經入選台北電影節單元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《小偷家族》電影預告:「訣竅就是不要著急,耐心等到店員減少再下手。」
 
一一教小孩偷東西的技巧,在超市裡的糖果餅乾就這樣逃過店員的法眼,日本電影《小偷家族》顧名思義,描述一個以偷東西維生的家庭故事。
 
《小偷家族》電影預告:「生活在都市一隅的五人家族,他們是靠犯罪維生。」
 
但是奇妙的是,這個家庭可不是人人都有血緣關係,生存在東京卻住在破舊房屋,裡頭住的人,有一位老母親、夫妻和兒子,以及妻子的妹妹,靠著老母親的年金過活,沒錢就到處偷東西,直到有一天,他們發現一位失蹤的女孩,從此她就變成家庭的新成員。
 
《小偷家族》電影預告:「這樣超可愛的耶,預備。」
 
小偷家族把渾身是傷的女孩視如己出扶養,但卻讓原本融洽的家庭,開始分崩離析,劇情引人入勝,而且這部電影的導演可大有來頭。
 
金棕櫚獎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:「金棕櫚獎得主是,枝裕和的《小偷家族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從頒獎人凱特布蘭奇手中接下金棕梠獎,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,靠著《小偷家族》獲得坎城金棕櫚最大獎,莫大的殊榮,讓他在台上領獎時雙腳發抖,而這部片也已經被台北電影節選入大師單元,令人期待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