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驚魂記!虎頭蜂直衝螫頭 梁靜茹診間爆哭:我怕死

2018/10/09 19:36 字級:
野外驚魂記!近日梁靜茹在診所爆哭的畫面曝光,原來是她與家人朋友出外踏青,沒想到遇上虎頭蜂竄入她的頭髮裡,下秒狠狠地叮了她的頭部,幸好緊急送醫打兩針後無大礙,不少粉絲看了也相當擔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梁靜茹在診所爆哭的畫面曝光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
▼她與家人朋友出外踏青,沒想到遇上虎頭蜂竄入她的頭髮裡,狠狠地叮了她的頭部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
4年前升格當媽的梁靜茹,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她仍不忘和粉絲們互動,近日她出現在診間和大家分享,她被虎頭蜂螫的經過,虎頭蜂先是靠近耳朵,接著就竄到頭髮裡猛一叮,儘管醫院距離踏青的地方只有15分鐘,梁靜茹在車上還是大哭一場,坦言自己醫療常識不足,自己嚇自己嚇哭了。

▼虎頭蜂先是靠近耳朵,接著就竄到頭髮裡猛一叮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
▼在治療冰敷時還有刺痛感,她觀察了30分鐘後無恙,直說還好沒叮到兒子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
​在治療冰敷時還有刺痛感,她觀察了30分鐘後無恙,直說還好沒叮到兒子,她也提醒網友若被叮到,一定要趕緊就醫,不少網友也回應「沒事就好沒事就好」、「女王蜂不敢當啊!保重身體,快快好起來啊靜茹」、「媽媽真偉大」、「多休息呀!魚兒要保重身體」、「好好休息,我们的幸福天使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歌手梁靜茹聲線溫柔,他的歌聲是很多為情所困的男女療傷時必備,她被封為「情歌天后」,2010年和老公Tony結婚,2人婚後開心迎來兒子Anderson。有子萬事足的她,今(8日)趁著週末假期到台北的松菸逛街,卻偶遇有位女孩正在唱她的招牌名曲《勇氣》,讓她相當興奮決定上前給對方一個大驚喜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梁靜茹逛街遇路人唱《勇氣》,決定上前給對方大驚喜!圖/梁靜茹臉書


▼梁靜茹逛街遇路人唱《勇氣》,決定上前給對方大驚喜!圖/梁靜茹臉書


圖/梁靜茹臉書​


圖/梁靜茹臉書​


梁靜茹結婚後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升格為媽媽的梁靜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兒子的萌照,她在IG上分享兒子近照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睫毛超長小帥哥!」不料她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到台北松菸時,偶遇一位女孩正在唱她的招牌歌曲《勇氣》,於是她便驚喜突襲走到該女身旁點肩膀,給對方一個大驚喜,她接著有從對方手中拿走麥克風,在現場演唱唱,一旁圍觀路人見狀都超興奮。梁靜茹接著甚至親切和對方合照、擁抱,超親民影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許多粉絲留言熱議:「太幸運了吧」、「太幸福了!可以遇到本尊」、「我也超想巧遇靜茹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