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超越遭全網diss! 崩潰坦言:想快點結束

2018/06/18 11:41 字級:
《創造101》即將進入總決賽,在公布前22強之前,節目組請來客座老師黃渤,藉由自身經驗分享,疏導女孩們內心。他要練習生們依照個人「想趕快離開」到「不想離開」的程度分組,節目的話題中心楊超越坦言,因為害怕想快點結束。
 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 
 
《創造101》進入倒數階段,節目組為練習生們準備驚喜,帶來家人應援影片,但唯獨不見楊超越的家人現身,她曾說過不希望家人被打擾,但大陸媒體還是找到了楊爸爸。
 
▼(圖/翻攝秒拍)
 

▼(圖/翻攝秒拍)


一提到女兒楊爸爸除了驕傲之外就是心疼,他在36歲時才結婚,卻在楊超越12歲的時候與妻子離婚了,女兒留在農村裡生活,但因為家裡經濟條件差,即使女兒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,他也沒有錢可以供孩子學習,為了幫忙家計,楊超越從17歲開始,開啟在外漂泊的生活。
 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 

父親受訪的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,不少酸民認為楊超越想「賣慘」,但比對她在節目中說的話,還是有粉絲認為一連串的事情讓這個女孩嚇壞了,她表示因為站得位置太高,實力卻跟不上,「我害怕自己撐不住,所以想快點結束。」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 《創造101》迎來節目第三次淘汰,節目組為進22強的選手們準備驚喜,帶來家人應援影片。Sunnee(楊芸晴)一邊看著在泰國的爸媽拍的視頻,一邊眼淚直流,在鏡頭前爆哭,「這次比完賽,不管有沒有成團,想把我這一份努力的禮物,拿回去給他們,讓他們驕傲一次,因為我之前都沒有成功過。」
 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 
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
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

Sunnee是泰國華僑,近日在大陸節目《創造101》闖出名聲,帥氣的中性風格跟溫暖性格吸粉無數,最新一次排名她成功進入22強名單內,拿下第11名,Sunnee心中充滿感激,「這七年不知道在幹麻,來到這節目之後,才可以找回自己,那一種想要享有的感覺,謝謝你們支持,會做到最好的謝謝。」
 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
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

最後節目組準備驚喜,帶來每位練習生家人影片,Sunnee住在泰國爸爸、媽媽、弟弟曝光,媽媽走進Sunnee房間,躺在床上直呼,「房間都沒有人住,趕快回來啦,床很想主人啦。」爸爸向女兒喊話,「2011年是妳夢想開始,2018年是夢想的延續,不求結果一定要第幾名,最重要是過程一定精彩,永遠以妳為榮,妳是我的驕傲。」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,Sunnee忍不住淚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創造101 楊超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