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芳語嗆爆小粉紅 《玻璃心》上線3天530萬人搶看

2021/10/19 09: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陳芳語嗆爆小粉紅 《玻璃心》上線3天530萬人搶看

歌手陳芳語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近期合作新歌《玻璃心》,歌詞狠酸大陸網友是「小粉紅」、「玻璃心碎一地」,兩人的微博帳號火速遭關閉,而MV自15日上線至今已突破超過530萬人次搶看,引發討論。不過,陳芳語先前與網紅館長開直播的影片再度被翻出,她當時爆料參加大陸實境秀《創造101》的黑幕,包含被強制沒收手機、房間被裝攝影機,就連換衣服都被看光,讓她覺得相當不合理,無法接受。

▼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新歌《玻璃心》狠酸小粉紅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陳芳語與黃明志合作新歌《玻璃心》,歌詞中提到「不聽人說話」、「瘋狂出征」、「不可分割」等,且整支MV佈景、兩人的服裝都是粉紅色,暗諷大陸網友是小粉紅,歌詞相當嗆辣。而《玻璃心》一上線不久,兩人的微博帳號就隨即被消失,就連作品也被各大音樂平台下架,讓台灣粉絲也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此,陳芳語也不甘示弱在IG反擊,貼出改編《玻璃心》影片,歌詞唱道,「對不起傷害了你,微博刪掉沒關係,我聽見有個聲音,是玻璃心碎一地,沒關係我還有IG,也還有FB,或許不該太直白、超直白,I'm So Sorry。」,並鼓勵大家「不要害怕做自己,保重!」一番霸氣舉動曝光後立即被台灣粉絲狂讚,粉絲紛紛湧入IG留言為她打氣。

 

▼《玻璃心》MV的佈景大走粉紅色,諷刺意味濃厚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不過,隨著《玻璃心》掀起話題後,現在陳芳語過去的影片也被網友翻出,陳芳語2018年曾參加大陸實境秀《創造101》,最後拿到第26名,儘管沒有組團出道,但她的歌唱實力仍備受肯定。陳芳語今年1月曾上館長的直播節目,透露當年是受到節目組的邀請,為了成功進軍大陸市場,她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答應邀約,沒想到進去之後才發現練習生們相當沒有人權。

 

陳芳語表示,當時被安排到4人一間的宿舍,一進節目手機就被沒收,不僅沒有固定使用的時間,就連有急事想聯絡家人,也得向製作組申請,提出來的理由也不一定會被接受。此外,房間內24小時都裝著攝影機,陳芳語認為這樣非常沒有隱私,「那個廁所就很小」,若想換衣服必須進廁所換,某一次,她用自己的帽子蓋住監視器,未料開會時就被製作單位罵到臭頭「這樣好玩嗎」,而她則氣炸回嗆「看小女生的身體好玩嗎」,一番話也引來論戰。事後節目播出,竟然有選手換衣服的過程也全都被放送,這讓陳芳語相當氣憤,痛批「節目組完全沒有在顧慮這些」,但提出抗議後卻被反嗆「妳沒有權力說話」。

▼陳芳語先前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大談《創造101》黑幕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最後,陳芳語坦言,只要反抗製作組說的話,鏡頭就會被剪掉,且明明是澳洲國籍的她,受訪時卻被要求說自己是中國人,一連串的事情讓她備感焦慮,希望能早點回到台灣,所以她常常向監視器喊話,「拜託淘汰我讓我回家」,最終在4個月後被淘汰,當下高興得快要哭出來,她隨後才回到台灣發展。這段直播近期再度被搬到檯面,引發一陣熱議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芳語吃素11年爆假的!「生蠔照」被挖出 怒開直播反擊
陸網瘋傳KTV封殺名單 竟有蔡依林、周子瑜
小玉換臉謎片上百人受害 驚見超多大咖藝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