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選秀首位奪冠國際歌手!鐵肺歌后Jessie J九月來台開唱

2018/06/17 10:19 字級:
英國鐵肺歌后Jessie J終於要來台!她出道至今8年時間,以好幾首金曲橫掃全球各大排行榜,今年更破紀錄勇奪大陸歌唱選秀節目的總冠軍,她也將在9月首度來台開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9歲的英國歌手Jessie J高亢又爆發力十足的嗓音,讓觀眾都沉浸在她的歌聲裡,她日前還躍上大陸歌唱節目,奪下總冠軍。雙手摀住臉忍不住淚崩,Jessie J從沒想過到大陸比賽,會成為節目中奪獎的第一位國際歌手,還決定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,當然也少不了台灣。

出道短短8年,Jessie J的歌就已經是橫掃全球各大排行榜的常勝軍,台灣歌迷盼呀盼,終於等到她首度來台開唱,演唱會也預計在9月份正式登場。

台灣歌迷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Jessie J,還有機會聽到她在大陸選秀節目中翻唱的經典名曲,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要聽到她的好歌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當初大陸節目《歌手2018》的參賽名單傳出有Jessie J,立刻掀起一陣轟動,如今在每次節目播出,Jessie J都帶給大家「教科書」等級的表演,讓人聽了欲罷不能。但萬萬沒想到,節目單位突然在今天(28日)宣布緊急消息,因為Jessie J身體不適的關係,無法參加第8期的節目錄製,粉絲一陣驚愕!

▼(圖/湖南衛視歌手 微博)


節目組在《歌手2018》的官方微博上發文,表明「《歌手》2018參賽歌手Jessie J昨晚彩排後突發疾病,無法參加《歌手》2月28日第八期節目錄製,希望廣大觀眾能夠諒解,也感謝大家對Jessie J的關心,期待她早日康復,盡快回歸。」

▼(圖/湖南衛視歌手 微博)


如此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粉絲都相當擔心,紛紛留言祝福「希望結石姐趕快好起來」、「早日康復!我勾勾老師!等妳」、「不退賽!不退賽!不退賽!ok?只是這一期不參與錄製」、「結石姐不會退賽的」、「希望所有歌手能健健康康的」、「這期不錄,康復後回歸,沒說退賽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我只希望結石姐好好的」。

▼(圖/湖南衛視歌手 微博)


其實,Jessie J參加比賽後,名次都落在前段班,成績相當亮眼,卻也傳出陰謀論,稱她即便歌唱實力超群,但非大陸人的關係恐無法奪冠,傳言她會中途退賽,結果現在突傳出身體不適暫停錄製,難免再次翻出退賽陰謀論,網友議論紛紛。

▼(圖/湖南衛視歌手 微博)


▼(圖/湖南衛視歌手 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