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方位的男人!連煮菜都有節奏 謝霆鋒出任《中國新歌聲3》導師

2018/06/14 16:42 字級:
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開播以來備受關注,近日節目即將開播第3季,製作單位也在13日曝光首支宣傳片,當中就是由謝霆鋒擔任其中一位導師,讓不少網友大讚謝霆鋒真的是位「全方位的藝人」。
 
▼謝霆鋒出任《中國新歌聲3》導師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謝霆鋒近年來大多以「廚師」形象被眾人所知,其實擁有多面貌的他,在不同的年齡層都被定義為不同的角色,更有網友表示「80後認定他是歌手,90後認為他是演員,00後則覺得他是廚師」,但不管是哪種身分,他都全力以赴,展現魅力特質。
 
▼謝霆鋒出任《中國新歌聲3》導師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而近期他再度以歌手身分出現,節目也為他量身打造宣傳片,影片中他俐落的展現廚藝,也不忘靠著節奏突顯音樂天分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真的是帥翻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將和林書豪一起加入大陸新節目《這!就是灌籃》,節目還邀請了NBA傳奇球星史蒂芬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來擔任教練,據外傳消息,該節目以高於《中國新歌聲》一季1億2000萬台幣的天價酬勞力邀周董,而周杰倫經紀公司杰威爾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近年大陸真人秀興起,《這!就是灌籃》是以籃球為主題的運動節目,比賽內容將海選籃球高手,並分成2陣營,之後得經過一對一鬥牛搏殺或三對三battle生存戰等考驗,才會選出優勝的隊伍。

而在節目發布會上,主持人透露馬布里、林書豪、周杰倫確定加盟,不過當天卻只有馬布里到場,對於是否會參加節目,林書豪、周杰倫均未做出肯定回應,但節目已經公開宣傳海報要招兵買馬。

▼(圖/林書豪IG)


周杰倫的經紀公司杰威爾23日回應表示,周杰倫有意願參加節目,並與節目洽談中。至於天價酬勞的部分,杰威爾表示檔期仍在協調當中、合作尚未定案,「何來酬勞多少的說法?」事實上,周杰倫和林書豪私底下互動頻繁,若確定一起參加節目,兩人的互動想必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▼(圖/周杰倫IG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