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廚波登最後身影曝光!目擊者:完全看不出異樣

2018/06/09 16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曾主持「波登不設限」等節目,粉絲遍布全球的美國名廚「安東尼波登」,昨(8)日晚間驚傳在法國拍攝節目時,在下榻的飯店中上吊輕生,享壽61歲。消息一傳開震驚各界,包括地獄主廚高登、美國總統川普,以及前總統歐巴馬等名人也都同感哀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,昨(8)日被好友兼工作伙伴法國名廚里柏特,發現陳屍在法國東部這家香堡豪華飯店,法國檢方事後證實,波登在飯店房間上吊輕生,讓所有人都非常震驚。

波登這(6)月4日到法國小鎮科瑪拍攝CNN節目,當時有餐廳工作人員拍下波登造訪的身影,而他輕生前2天,還和好友一起騎腳踏車,目擊者po文表示,完全看不出來波登有任何異狀。

波登以食物為引子,深入探討各地文化,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越南開懷暢飲小吃。就像學生請教老師,歐巴馬還謹慎問波登,怎樣吃才不會失禮。波登主持特色獨樹一格,向來以「毒舌」聞名,對於他的逝世,很多名人也都感到不可置信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安東尼波登去世了,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,我要表達我的哀悼之意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在波登死訊傳出前幾小時,波登女友義大利女星艾莎亞珍朵,曾PO出一張神秘照片又秒刪,不過在輕生消息傳出後,珍朵首度發聲明表示,她已徹底心碎,同時請求外界尊重波登隱私。波登本人臉書最後貼文,則停留在這(6)月3日,分享他在香港和攝影大師杜可風聯手拍影片,實現他的電影夢,如今他與世長辭,也讓喜歡他的粉絲感到無限惋惜。

(封面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美國知名主廚、主持人安東尼波登(Anthony Bourdain),昨(8)日驚傳在法國的飯店輕生,享壽61歲,許多人得知噩耗都悲痛不已,除了到他的IG留言弔念,也有不少粉絲到他女友艾莎亞珍朵(Asia Argento)的IG安慰她,不過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揭露,波登死訊公開前2小時,珍朵在IG貼出神秘照片又馬上刪除,不過仍被眼尖網友發現,引起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波登IG)


▼(圖/翻攝自波登IG)


《CNN》發表聲明證實,安東尼波登近日在法國拍攝旅遊美食節目《波登闖異地》(Anthony Bourdain:Parts Unknown),沒想到在當地時間8日早上,他的好友里柏特(Eric Ripert)在波登的房間內,發現他用毛巾輕生,已經明顯死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而他的女友珍朵也在IG發出聲明,寫下:「他是我的愛,我的基石,我的保護者,我已經徹底心碎了。」悲痛發言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▼(圖/翻攝自珍朵IG)


▼(圖/翻攝自波登IG)


▼(圖/翻攝自珍朵IG)


波登的輕生原因目前仍有待調查,但CNN卻又獨家爆出,波登公開死訊前2小時,珍朵在個人IG貼出一張穿著黑色短T的照片,衣服上寫著「Fu*k Everyone」,下方還特別註解「You know who you are(你知道你是誰)」但過不久又刪除,如今看來相當耐人尋味,有網友猜測是否在透露什麼訊息,意外掀起熱議。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