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 奧客 拒臨檢 網紅反串自創 敗類訓練營

2018/06/07 11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現在社會總是出現許多奧客、三寶、酒駕的人,而這些只想到自己,卻不顧他人的人,總是造成社會許多困擾,而這次粉專最近紅什麼,拍了一部「敗類訓練營」的影片,號稱是奧客流氓的培訓中心,
不但教導他們面對酒測時,如何逃避,還會喊口號提振士氣,「酒駕拒測、不戴安全帽」等,平時還會有隨機抽考,只見士官長很兇地問女學員:「你的折價卷過期了,現在要補現金,還是跟店員理論?」女學員立刻回答:「跟店員理論」,
而士官長最後則說,我的任務就是把他們塑造成真正的X蛋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最近紅什麼)


這些人的行為,引發了許多社會亂象,希望看完這則影片的我們,能更多警惕自己,不要成為其中一員,自身利益固然要維護,但以不造成別人麻煩為優先。

▼(圖/翻攝自FB 最近紅什麼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  來自土耳其的圖佳,非常喜歡台灣,因此來台讀大學,不過當他在台生活一陣子後,也會有對某些風土民情感到害怕,像是蟑螂跟颱風。
因為在土耳其沒有颱風,所以當第一次遇到時,覺得很緊張,而圖佳認為台灣的蟑螂真的超級大,也讓他感到害怕。
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而常愛拍台灣系列影片的他,因此決定來訪問九名外國人「最怕台灣什麼?」其中有台灣常見的地震,但對韓國人來說,卻非常少見,臭豆腐也列為外國人無法接受的奇特食物之一,以及在台很有名的,馬路三寶,也讓外國人覺得閃得很小心。
而家鄉福利制度完善的德國人,覺得在台灣沒工作會很可怕,因德國沒工作還能領救濟金過活,但在台若沒錢,無法維持基本生活,「台灣什麼都好,有錢什麼都好。但沒有錢,要玩什麼都不能玩。」
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而外國友人說出台灣最可怕事件有不少網友覺得很有共鳴:「三寶機車,真的是每天早上消耗我精力的主要原因」、「在台不可能讓自己沒工作休息一陣子,會活不下去」、「台灣特產的蟑螂,又肥又亮最噁心。」
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 
現年9歲的 Louie,韓文名字為 최루이,除了在IG上有著9萬人追蹤的高人氣之外,小小年紀的她,清新的外表除了充滿仙氣,笑起來的模樣更是讓人融化。
 
Louie的模特生涯是從三歲開始的,2009年出生的她,模特生涯一直到她7歲告一段落,到了上學的年齡後,就漸漸以學業為主,不過在這之前經常上雜誌或是拍攝穿搭照的她,也常是韓國童裝品牌的御用小模特兒,不管是酷勁十足的Pose,又或是萌味四射的蘿莉笑容,整個韓國都為她瘋狂,甚至被邀請參加首爾時裝周,成為兒童穿搭指標~如果將來長大投入演藝圈的話,可以說是前途不可限量~
 
 
 
看完Louie的照片,是不是也很想生個女兒來疼呢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