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絕對猜不到!鉛筆腿驚艷殺很大「超背殺」女星竟是她

2018/04/26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絕對猜不到!鉛筆腿驚艷殺很大「超背殺」女星竟是她
▲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

一名女星PO出一張錄影前的側拍照,並分享化妝師告訴她,「某人稱讚這背影有殺,交代妳用背影主持」,一席話讓她哭笑不得,自嘲「這是稱讚嗎?」只見她的背影照,即便是粉絲也一時認不出來。

這位女星其實是觀眾相當熟悉的于美人,沒想到背殺照竟如此令人驚艷。事實上于美人近年來都努力維持體態,即便已屆53歲,但仍逆齡生長,如今曬出背殺照,更讓粉絲驚呼,「以為是小妹妹!」

▼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
于美人昨(25)日在臉書PO出一張工作側拍照,寫下化妝師走來show出側拍照說:『某人稱讚這背影有殺,交代妳用背影主持』」雖然被稱讚背影很美,但言下之意暗指她正面比不過背面,也讓于美人有點哭笑不得,「這算是稱讚嗎?」

​照片中,于美人體態極佳,下身穿著性感的白色熱褲與高跟鞋,穿上露出肩膀與美背的上衣,吹彈可破的皮膚又白又嫩,手臂也非常纖細,絲毫沒有贅肉,尤其是一雙筷子腿,更是令人驚艷,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,乍一看背影真的暫時無法想到是于美人本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
​不少粉絲驚嘆,「不止人正,而且很有內涵」、「後面看漂亮,前面看氣質」、「腿超級美,出乎我的想像」、「算稱讚,而且我被露背膀驚艷到了」、「正面也很殺」、「我以為是小妹妹」、「殺很大!超美!」還有粉絲大讚,「看那美麗的雙腿,羨慕啊!」于美人則逗趣回應,「身材『腳』好的一種概念」。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于美人大方分享4招減肥法,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主持人于美人2016年曾在友人安排下,獨自前往希臘與雅典等地度假,談到在希臘時所拍的婚紗照,她表示:「巧遇2位北京女生,她們來希臘一圓婚紗照的夢,一個穿婚紗、一個穿西裝,我幫她們拍照,她們希望我也能穿上婚紗,所以就跟著穿了。」婚變後的她瘦身12公斤,整個人看起來都變得年輕、漂亮,昨日她也大方分享瘦身方法。

▼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
​于美人2013年與老公James爆發婚變後,兩家人當時爆發激烈口角、肢體衝突,雙方當時都訴諸法律,大打離婚官司,就連保護令與民事聲請暫時處分狀及民事聲請狀都鬧出來了。一時間家醜外揚,讓她成為媒體追逐焦點,也讓她形象大傷,同年12月13日她與James簽字離婚,結束16年的婚姻生活。離婚後的于美人,走出婚變陰霾,她積極改變自己,除了靠飲食與運動改變外型,她的心境也有所改變,整個人看起來變美也變亮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于美人在前往希臘度假前,雖然說過「要去希臘找帥哥」,但她表示此行帥哥是看到不少,但實際上卻是:「我是一個慢熱的人,不可能那麼快墜入情網,我需要更多時間與自己對話。」身高158公分的于美人,成功鏟肉12公斤後,整個人變得亮麗,她也大方分享自己減肥成功的方式與心得。

于美人4招減肥法
1.「下跪減肥法」:吃飽後下跪10分鐘,雙腳打平,這樣可以刺激膝蓋穴道,上身要拉直一直到打嗝,以幫助消化。
2.「無痛火鍋法」:午餐食用柴魚湯底的火鍋,包括魚肉、蔬菜和豆腐,但是晚餐只能吃1塊蘇打餅乾,如果膩可以換成大白菜雞腿湯,1個禮拜吃5天,大概可以瘦1.5公斤。
3.「水果減肥法」:選擇一天只喝低脂的牛奶和優酪乳,隔天再吃水果,但不能只喝果汁,因為果實本身有果膠和纖維能幫助代謝,2天約可瘦1.5公斤。
4.「代餐飲食法」:正常吃早餐,但是午晚餐都要吃代餐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