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電梯遇短裙鉛筆腿辣妹!轉身竟是超大咖天后

2020/04/13 21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等電梯遇短裙鉛筆腿辣妹!轉身竟是超大咖天后

台灣女藝人王彩樺,起初從戲劇開始在演藝圈展露頭角,之後又參與綜藝和遊戲節目,2010年以一首《保庇》紅遍大街小巷,奠定她「保庇天后」的地位。今(13)日她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等電梯的背影照,結果下一張正面照胸前幾乎透明,大露豪乳,讓粉絲直呼「辣妹駕到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藝人王彩樺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4-13 下午8.53.14.png

 

曾以多首動感舞曲開創演藝事業高峰的綜藝天后王彩樺,近年跨足影、視、歌多方發展,也屢創經典作品。近日她到電視台準備錄影,穿黑色亮片西裝外套,裡面僅有一件黑薄紗上衣,底下搭配短裙、白色布鞋,大方秀出火辣鉛筆腿,而這件薄紗上衣讓她豐滿的上圍若隱若現,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王彩樺背影照大露美腿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/Users/ashleyliu/Downloads/螢幕快照 2020-04-13 下午85132.jpg

 

王彩樺在兩張辣照旁寫道「昨天古裝,今天超辣裝,有亮點」,而亮點似乎就是正面胸口的豪乳,雖然隔著一層紗,但事業線還是讓人覺得格外性感,接著王彩樺還提到「讓所有的負面能量,『沒有空間』進入自己的時間內!讓自己始終處於『80%的正面高能量』,和『20%的正面的低能量』的狀態中,人生就會非常積極正面了,這就是人生快樂和成功的秘訣」,並標記「錄影」、「樂來越好聽」和「愛妳」,不難看出最近事業順利的好心情。

 

 

▼王彩樺火辣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彩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兩粒被看光!王彩樺拉掉衣服 巨乳穿幫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