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BC森談/孫嘉蕊/幼幼基金會募款 助偏鄉慢飛天使上課

2020/10/29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EBC森談/孫嘉蕊/幼幼基金會募款 助偏鄉慢飛天使上課

文/幼幼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孫嘉蕊

你知道全世界的遲緩兒比例是多少嗎?6-8%。台灣也一樣。偏鄉比例更高。但台灣遲緩兒被發現和受教的比例,卻遠低於其他已開發國家,只有3-4%。台灣對於遲緩兒的教育,知識和資源,相對貧乏。


遲緩的定義,包含自閉,好動,聽說讀寫,感官空間的障礙。如果提早發現,適當治療,不但可能正常,甚至可以發掘孩子在其他功能的特殊才能,成為一門師匠。


東森新聞傳愛,去年成功幫南投偏鄉孩子募款,幫助他們銜接小一課輔多走一里路。今年我們要幫助宜蘭安安慢飛家庭,這裡不止幫助孩子成長,更重要的是,這裡還是一個慢飛家庭和父母彼此打氣加油的休息站。安安之家來自一對失去慢飛兒的父母,化小愛為大愛的愛心。我們希望幫安安募到一輛車,可以帶更偏遠的慢飛家庭來上課,募三百萬,目標是兩年能多幫助一百個慢飛家庭。


東森新聞傳愛邁入第五年,今年終於在張先生張太太的支持下,成立了幼幼基金會,我們的愛有了家,除了結合友善的慈善團體,我們也能募款,有能力隨時幫助需要的人。


幼幼基金會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。每個孩子都需要被珍惜,每個家長都需要被擁抱。愛要及時,當人有需要的時候!

【東森幼幼傳愛 - 慢飛天使助飛計畫】

東森幼幼傳愛x王淑麗主播2021桌曆,聯手為宜蘭遲緩兒募款

捐款300元,將贈送淑麗主播2021桌曆一份,於11月底寄出

捐款助遲緩兒:http://www.ananangel.org.tw/?page_id=3603

東森傳愛連續五年堅持公益路 【幼幼慈善基金會】成立

東森傳愛自2015開始不間斷關懷兒少、幫助弱勢。2020年,東森電視終於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,我們將延續關懷慢飛天使的精神,計畫一年一鄉鎮,深入台灣各角落,也希望藉由媒體之力,啟發社會大眾對發展遲緩兒的正確觀念。捐款支持幼幼基金會:https://yoyocharity.ebc.net.tw/donation

 

(封面圖/幼幼基金會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象女神x小獅弟 跨界聯手為遲緩兒募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