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建廟會炮仗陣 宛如紅色瀑布壯觀

2018/02/18 11:28 字級:
福建廟會炮仗陣 宛如紅色瀑布壯觀
大陸福建過年廟會活動,每年都會組成長長的炮仗陣,掛在架上就像是紅色的炮仗瀑布,點燃時震耳欲聾,場面震撼。
 
長長的鞭炮陣,掛在架上彷彿紅色瀑布福建三明,每年廟會重頭戲就是這震耳欲聾的鞭炮聲,炮仗點燃之後,火光大量煙硝冒起,瞬間濃煙瀰漫,場面壯觀。不過大陸政府控管空污,並在多個城市嚴禁放鞭炮,雖然廟會在鄉間舉行,但這下PM 2.5可能要破表。
 
海面上霧濛濛,卻可以看見煙花四射,水上煙火看起來有點浪漫,但這些都是被銷毀的煙火。2月10號九巴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19死65傷,香港原定初二舉行的煙火表演,因此取消。
 
880萬港幣,相當於3335萬台幣,共約29000發炮竹必須銷毀,三艘躉船不斷向半空燃放煙火,數公里外都聽得到聲音,但香港海域能見度不高,彷如霧中看花。
 
放煙火炮竹也得小心,遼寧大連這間輪胎店起火燃燒,黑煙沖天,火災發生在初一中午,疑似有民眾點燃炮竹,不小心燒到輪胎店,店內都是易燃物,一下子全燒個精光,還好只是財物損失,沒有人員傷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