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才見孩子一面…妻被冰掛砸死 夫淚崩:老婆沒了

2018/02/14 19:00 字級:
過年才見孩子一面…妻被冰掛砸死 夫淚崩:老婆沒了
▲(圖/翻攝梨視頻)

欣賞美景卻意外天人永隔!大陸陝西省咸陽市旬邑縣有對姐妹,由於姐姐長年和丈夫在外地工作,兒子也留給老家照顧,每年幾乎只能見一次面。日前夫妻倆回鄉過年,姐妹特地到家鄉附近的美景參觀,怎料頭上的冰掛突然墜落,當場砸中姐妹的頭,姐姐不幸死亡妹妹住院治療,丈夫崩潰落淚「老婆沒了……」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根據《華商網》報導,30歲的燕姓男子和29歲的金姓女子長期在外地打工,日前返鄉團聚過年,聽聞附近有個冰掛景觀很美還上過電視,9日下午燕男和妻子、兒子、妻子妹妹、表姐5個人開車到10公里遠趙家洞村旁一處山溝看冰掛。燕男回想當時,山溝裡有很多人在參觀,沒想到突然「嘩」的一聲巨響,他發現有2個人倒在地上,仔細一看竟是自己的老婆和妻子妹妹。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「快救人!」現場民眾都衝上前幫忙,當下金女妹妹還有意識,急忙拯救倒在身旁的姐姐,四周碎冰散落一地,幾塊還沾有血跡,等救護車到場送醫急救後,金女傷重不治,妹妹則住院治療。眼看愛妻不幸喪命,燕男眼眶裡的淚水不禁潰堤,「老婆沒了…突然一句話都沒有(留下)。之前我們來的時候,人都在這一塊玩,然後我看人家玩都沒事,然後就在這,我就跟老婆玩,沒想到就出這種事。」每年過年才能見孩子一面的夫妻倆,這次回鄉竟成了永別。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事發後,通往山溝的路已被木頭圍住封鎖,貼上「防止意外,禁止入內」的警告標語,再加上氣溫回升,在太陽的照射之下,部分冰掛開始漸漸消融滴水。燕男悲憤指出,相關部門沒有盡到管理責任,應對妻子的死亡負一定的責任,而官方聽聞消息後,表示已派員到場加強管理,也提醒民眾不要前往類似的山川遊玩,以免發生意外。

▼金女的妹妹住院治療。(圖/翻攝華商網)


▼冰掛的入口處已被封閉。(圖/翻攝華商網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▼(圖/翻攝華商網)


前陣子大陸河南省淅川縣發生一起車輛墜河意外,由於道路結冰,駕駛在轉彎處不慎打滑失控,當場墜入河中,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忙逃出,但老婆和2個兒子都還困在車內,不會游泳的他只能聲嘶力竭地呼喊求救,最後眼睜睜看著妻小在車裡溺死,當場痛哭失聲。

▼(圖/翻攝華商網)
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倖存的36歲趙姓男子一家人這趟開車出門,是要去接上學的11歲兒和5歲兒回家過年,當時是由妻子負責駕駛,自己則坐在副駕駛座,後頭則坐著嫂子和姑姑。沒想到回家路上,商南縣城往湘河鎮這段路剛好在維修,他們因此繞道從河南返家,怎料在淅川縣西簧鄉淇河旁道路的轉彎處,地面結冰濕滑,導致車子失控打滑衝入河中。

▼(圖/翻攝華商網)


趙男回想當時的驚悚過程,車子失控後就沿著路邊向河道滑去,接著四輪朝天翻覆,他緊急從天窗爬了出來,車子有一半以上都被冰冷的河水淹沒,而妻小都還困在其中,不會游泳的他只能大聲呼救,過程中嘗試下水救人,卻沒能成功,眼睜睜看著親人在水中窒息喪命。

▼(圖/翻攝華商網)


數十名民眾聽到趙男的叫喊,齊力用繩索將車子拖跩上岸,雖然趙男和姑姑逃過死劫,但車裡的妻子、嫂子和2名愛兒都沒了生命跡象,慘釀4死2傷。

目前警方對4名死者進行了鑑定,均屬溺水死亡,為釐清相關責任,家屬表示有詢問過淅川交警,得到的回覆是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,其他單位如淅川縣西簧鄉負責人、淅川縣交警大隊事故中隊中隊長、淅川縣公安局,都選擇避而不談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冰掛 夫妻 姐妹 美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