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下詭異男屍 面朝天滿臉血!監視器拍到驚悚真相

2018/02/06 20:00 字級:
橋下詭異男屍 面朝天滿臉血!監視器拍到驚悚真相
▲(圖/翻攝姜堰日報)

恐怖真相出爐!前幾天大陸江蘇泰洲市姜堰區一座橋下,發現有男子陳屍該處,面容朝天滿臉鮮血,死狀相當淒慘。警方獲報到現場,一開始還難以辨明是男子輕生還是遭他人謀殺,沒想到調閱橋上的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男子的死因並不單純,竟是遭他人所害!

▼(圖/翻攝姜堰日報)


根據《姜堰日報》報導,4日上午有民眾開車行經吳舍橋時,4歲兒想要小便,民眾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豈料往橋下一看,發現一具男屍倒臥在下方,嚇得立刻報緊處理。該具男屍仰面朝天,滿臉血污,地面還可以看到流了不少鮮血,場面相當驚駭,但詭異的是,男子腳上只穿著一個鞋子,另一個則掉在橋上。

▼(圖/翻攝姜堰日報)


等警方抵達現場,確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橋面上有不少車輛碎片,有輛單車停靠在電線杆上,初判該處曾發生車禍。死者母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,表示自己和老伴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,38歲的他未婚,每天都騎車上下班,殊不知這一去不復返,兩老都相當痛心,白髮人送黑髮人。

▼死者母親到現場認屍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姜堰日報)


警方認為事情不單純,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,才驚覺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。當晚死者騎著單車,卻被對向車道的轎車迎面撞上,整個人當場噴飛至橋下,39歲的轎車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就迅速開車逃走,目前肇事駕駛已投案自首,詳細案情尚待調查釐清。

▼(圖/翻攝姜堰日報)


▼死者遭對向轎車撞飛慘死。(圖/翻攝姜堰日報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北市北投硫磺谷發生一起離奇命案!去年11月14日上午10點多,一名工人在巡視用來蓄溫泉的湯櫃時,驚覺湯櫃竟是「滿水位」,察覺異狀便趕緊把水抽出來,赫然發現一具男屍。警方研判,這名男子擅自走進草叢,闖入封鎖線內,疑似在拍照沒注意到,或是身體不舒服,整個人摔進湯櫃裡,陳屍已超過1天。
 
▼無名男屍陳屍湯櫃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人發現一具男屍浮在水面上,嚇得趕緊報案,待警方初步排除他殺。案地點並不是溫泉區,而且圍有封鎖線,不知死者是如何進入,而且湯櫃高度只有150公分,而死者有170公分,若真的不慎摔入,為何無法自行爬出?全案疑點重重,有待解剖釐清死因。
 
警方表示,死者年約30到40歲,由於水溫高達55度,打撈上來時,全身有遭硫磺侵蝕,身體被燙傷嚴重紅腫,男屍身上沒有證件,只能以無名屍逐一比對身分,並調閱監視器找尋男子來往的路線。死者身上穿著衣服,推測不可能來此泡湯,究竟是失足落水或是遭人下藥棄屍,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▼湯櫃溫度高達50至60度(圖/東森新聞)


 由於在用來蓄溫泉水的池子發生命案,且死者陳屍在湯櫃超過1天,溫泉泡腳區擔心溫泉水的狀況,緊急休園1天,封閉到15號中午,都暫停使用。自來水處表示,會再加強過濾用水,以免下游店家使用,影響民眾泡湯。

 這裡的蓄水池從上游抽取泉水後引流至蓄水池,再分接管線給下游的200戶居民和業者,因此自來水公司也將停水一天來做清理,而硫磺谷雖然是知名觀光景點,但其實部分設施隱藏潛在危險,容易導致民眾受傷。
 
為了防止民眾摔落,步道有增設柵欄,但有些地方的防護措施相當矮,若一不留神,民眾仍有衰落下去的風險。民眾就反映,「因為它高低有點不平均嘛!可能容易被絆倒。」此外,步道兩旁有些則是以木頭當做柵欄,但是經過日積月累硫磺侵蝕,很多都已經裂開甚至斷掉。
 
雖然步道旁邊設有警告牌,表示這一區具有潛在危險性,禁止民眾任意進入,不過旁邊的活動柵欄竟然完全沒有上鎖,容易讓民眾誤以為可以隨意進入,民眾誤闖危險區域,裡面是溫泉區,到處都有蒸氣和溫泉水池,要是誤闖摔下去發生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屍 車禍 肇事逃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