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掀衣調戲…人妻跪地求饒!堂哥聯合老公 持鐵鍬痛打到死

2018/02/04 09:56 字級:
遭掀衣調戲…人妻跪地求饒!堂哥聯合老公 持鐵鍬痛打到死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大陸一名姚姓男子先前到堂弟許男家時,發現只有堂弟的妻子王女在家,因此色心大起,出手調戲了對方,試圖發生性行為,結果遭到王女拒絕,還被臭罵了一頓。沒想到姚男惱羞,竟向堂弟誣陷王女外遇,最後聯合將她凌虐至死,而堂弟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玩手機,見死不救。

根據《法制晚报》報導,大陸山西一名現年41歲的姚姓男子,事發在2016年10月13日傍晚5點左右,他去堂弟家發現對方不在,只有許妻王女一個人在家,因此心生邪念,伸手摸了王女的胸部,想要和她發生性關係。當時王女痛斥姚男「堂哥怎麼能幹這事!」結果姚男惱羞成怒,打了王女一個耳光,但因怕有人經過會發現,所以姚男就摸摸鼻子回家了。

晚上的7點多,姚男打給堂弟說要請他出去喝酒吃飯,期間姚男向堂弟誣陷王女和同村男子有曖昧關係,並表示應該要教訓王女,而堂弟聽了之後也就同意了。兩人用餐完畢後回家,堂弟自顧自地玩手機,姚男則將躺在床上的王女衣服撩起來摸胸部,王女只要拒絕就會挨耳光,還被姚男用掃把打屁股。王女之後跑到大門外向丈夫求救,不料丈夫不但沒有救她,還把她拉回家裡,並將大門關上,讓姚男繼續凌虐妻子。

而王女就這樣被姚男用鐵鍬痛打,即使把鐵鍬的木把都打斷、王女跪在地上求饒,堂兄弟兩人始終沒打算罷休。最後王女被打到一動也不動地趴在地上,堂弟才驚覺大事不妙,隔天早上6點多,兩人發現王女手腳冰冷才把她帶到衛生所,但為時已晚,王女已經死亡,姚男與堂弟隨即遭警方逮捕。

法院審理認為,姚男凌辱王女的行為已觸犯故意殺人罪,判處姚某死刑,緩期2年執行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限制減刑。而堂弟許男雖然沒有動手,但法官認為他有事先預謀犯意,還冷血旁觀,不理會王女的求救,導致王女最後死亡,因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他有期徒刑15年。

把親人推入火坑的還有英國這名變態母親,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英國法院日前審理到一起亂倫案件,一名年僅10歲的男童,長期被親生母親的性侵,還強拍裸照,甚至逼他拿情趣玩具逗弄母親,母親變態的行徑令人咋舌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法院近期審理到一起震驚眾人的案件,受害的男童多次被親生母親性侵,不但逼迫他模仿A片裡的性動作、拿情趣玩具挑逗母親,甚至強逼他拍裸照、和母親一起裸體入鏡等,不僅如此,男童甚至還受到母親男友的性虐待,變態事蹟罄竹難書,相當誇張。

報導中指出,因為母親男友的前女友向警方舉報,該男子有嚴重的戀童癖,不但常幻想自己和兒童發生性行為,還曾要逼她扮成「小蘿莉」,然後用奶音喊男子「爸爸」,警方獲報後進一步展開調查,才意外揭發了男童被性侵的事件。

男童的生父接獲消息後,心痛的表示,這件事根本是個災難,兒子心中已蒙上陰影,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走出來。男童母親和母親男友到案後都認罪,案件預計在18日進行宣判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