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情!男童遭撞飛「邊哭邊爬」求救 女騎士冷血裝沒事逃走

2018/02/01 16:25 字級:
無情!男童遭撞飛「邊哭邊爬」求救 女騎士冷血裝沒事逃走
▲女騎士撞飛男童,冷血看著對方倒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

中國大陸廣東梅州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馬路上撞倒一名男童,對方被撞飛後倒在地上向她求救,她只是冷血看著竟然什麼都不做。可憐的男童只好邊哭邊慢慢爬到路邊,女騎士就直接騎車逃逸,完全沒有關心傷勢,所幸後來有好心路人幫忙將他送醫。



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,影片中可看到,女騎士以高速撞到一名男童,由於衝擊力道大還把對方撞飛,然而肇事後她卻完全沒有要下車的意思,冷冷地繼續坐在車上看著對方倒在地上掙扎,沒一會就駕車離開,冷血行徑在網路上立即引來砲轟,「超缺德」、「沒人性」、「怎麼能忍心看著小孩害怕,卻不管不顧」。



男童被送醫後,幸好身上沒有受到致命性傷害,但是腳骨慘遭斷裂,需要留院進行治療。由於肇事女騎士仍然在逃,當地警方公布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夠幫助早日將她緝捕到案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肇逃 女三寶 騎士 冷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