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!高空作業遭屋主割斷安全繩 工人墜樓照有內情

2017/12/31 18:27 字級:
大逆轉!高空作業遭屋主割斷安全繩 工人墜樓照有內情
▲(圖/翻攝《南國都市報》,下同)

日前一張工人倒地不起的照片,在大陸網路瘋傳,據傳海南這名工人在拆除高空橫幅時,被屋主嫌打擾到自己休息,竟割斷安全繩,導致他跌落。但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,案情峰迴路轉,網路傳言並非實情,雖然安全繩的確被屋主割斷,但工人並沒有跌落,倒地的照片只是他暫時躺下休息。


 
由於此事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洋洋,三亞公安局今(31)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。事發建築上違規掛著許多高空橫幅,所以張姓工人受雇前往拆除,但住在17樓的王姓屋主相當不滿,與工人發生衝突,甚至拿出菜刀威脅,「如果誰敢拆我家的條幅就砍死誰」,等到工人下到2樓時,這名屋主竟然用菜刀將工人的安全繩割斷。
 
警方指出,工人拆除部分橫幅後,沿吊繩下到1樓的陽台內,準備將繫在腰間的廣告條幅解下來,這時王姓屋主竟持水果刀將作業使用的吊繩割斷,繩子從17樓落下,擦過張男的身體右側,他只好從1樓的陽台走到旁邊的人行道上。由於張姓工人覺得身體不適,便躺在路邊休息。


 
沒想到張男躺下休息的舉動,卻被一名在場的譚姓執法局工作人員拍下,並須構成張男墜樓受傷,配上指控屋主的文字,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社會關注。警方調查後,譚姓執法局工作人員坦承說謊,是因為「想讓領導看到」,沒想到一時鬼迷心竅拍下的照片,竟在網路瘋傳,如今被戳破謊言,要吃上官司。
 
警方現依涉嫌妨礙公務、故意傷害刑事拘留王姓屋主,而譚姓執法局工作人員則因散布謠言擾亂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10天,並罰款500元人民幣(約2250元新台幣),全案仍在偵辦中。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