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寶專用洗滌標籤!圖示看不懂…這行字讓網友笑歪

2017/12/29 22:00 字級:
媽寶專用洗滌標籤!圖示看不懂…這行字讓網友笑歪
▲ 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、Hiking授權提供)

衣服上的洗滌標示要看清楚,才不會把衣服洗壞,但標示你真的都看得懂嗎?近日有網友買了一件台灣製的純棉衣服,意外發現貼心的廠商為了怕民眾「有看沒有懂」,所以洗滌標示上除了有常見的圖示,還有一段超有創意的「萬能洗衣法」,讓大票網友笑翻激推「超厲害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看似普通的洗衣標示照片,並表示「這件衣服的洗標讓我笑了」,還提醒大家,照片重點在「OR」下方,可見標示上除了表示衣服的材質為100%純棉,還有5個常見圖示,清楚載明洗滌最高水溫攝氏30度、不可漂白、不可手擰、中段溫度熨燙、不可烘乾等注意事項,接著下面出現居然出現一句英文「Give it to your mother, she knows how to do it. (拿給你媽媽,她知道怎麼處理)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網友看見這張照片全都笑翻,認為這個標示相當詼諧有趣,除了表示廠商創意滿點,也不禁大讚「媽媽真的是萬能」,紛紛留言「阿母(媽媽)萬能」、「真的,當媽的都懂」、「媽媽超人會解決全部事情」、「寫的真實在」、「媽媽辛苦了」,還有人笑稱「還是台灣人懂台灣人」、「老爸會破壞衣服的概念」。

但也有網友為天下的媽媽打抱不平,留言「媽媽覺得無奈」、「累死媽媽的節奏」、「林老母(你媽媽)會打死你」、「媽媽的悲情寫照」,還有人PO出家中抱枕的照片,上頭也標示「洗滌方式:請交給母上大人」,有異曲同工之妙,不過有媽媽跳出來表示,「身為媽媽的我表示:管他寫什麼,洗衣機都會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